圖片1

嗨嗨~我是莎莎

最近回歸辦公室上班族,零嘴、隨身沖泡包當然不可少啦~~~

但,我就是不愛吃零食,愛喝飲料,今天就來開箱分享最近的心頭好抹茶奶茶隨身包給大家看啦

圖片3

一盒裡面有八包,一包約30g,加入300cc的水即可獲得一杯抹茶奶茶~

一包約16元左右

一般都會擔心抹茶過甜或是不夠香不夠濃郁,但跟你說,他們家的給我感受是自然抹茶香又不甜膩~~

喝這種隨身包,我個人最怕過度的人工香精味,他們家的不會!!

沒錯!看到這裡,你一定想起我這隻螞蟻,喜歡甜的,怎麼還會推薦這抹茶奶茶~~~~

來來來~

兩種喝法

暖心熱熱喝,就是一般大家拿熱水300cc沖泡的方式,也就是上述提到的自然抹茶香又不甜膩

圖片4

豪爽消暑泡,是冷飲的泡法:包裝上是說加入300cc熱水,再加入冰塊~

其實我本來要用奇麗灣的抹茶奶茶粉試試看能不能做成最近很夯的400次抹茶,結果打到手斷掉~直接放棄!

後來,我先將杯子放入一點冰塊、2/3牛奶,再把剛剛打過的抹茶加在牛奶上

雖然400次抹茶沒成功,抹茶沒飄起來,但這個比例超級好喝的啊啊!!(比起熱熱喝,我更喜歡這個比例的喝法!

圖片1

推薦給大家最近辦公沖泡的心頭好給大家啦~

圖片2

📷 奇麗灣

 粉專官網:奇麗灣

官網  http://www.chugo.com.tw/

 

入住時間:109 年 04 月 18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