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3

嗨嗨~我是莎莎

我們家非常愛吃水果、打果汁,家裡一定備有3種以上的水果們,這次接觸到 果日飲冷壓果汁,真心覺得太棒了~~~

不用花時間處理水果、打果汁,也不會因為太快氧化,而喝到的大部分是果渣

自己打果汁一定要加水才打的動,他們家竟然不加糖,也不加水!!!!!

每瓶都含有4~6種的蔬果,快來瞧瞧如何挑選好的果汁吧!

認真的研究 冷壓果汁 是什麼?

外面現打的果汁,因為機器快速打碎,高速運轉會帶進很多空氣讓蔬果汁快速氧化,同時也會讓溫度升高造成營養與鮮度下降

冷壓有點像慢磨的,過程中避免蔬果與大量空氣接觸,冷壓搾汁技術,幾乎不會對蔬果的養分有所破壞

圖片9

6瓶排排站真的是超繽紛!超可愛~小小瓶的(250ml)也非常好攜帶!

對於外食族來說,一天一瓶,可以補充平日蔬果攝取不足的部分~

這種飲品就非常適合大家唷!

圖片12

纖活1號:胡蘿蔔

 胡蘿蔔、蘋果、鳳梨、南瓜、芹菜、檸檬 

胡蘿蔔的營養價值在眾多蔬菜中可說是出類拔萃的~因此有個小小稱號: 「小人參」

老實說我原本是預期這瓶最難喝~怕的是專屬胡蘿蔔的胡蘿蔔味啊!

不過這款多加了蘋果、鳳梨等~有點像波蜜的味道!

小朋友怕胡蘿蔔的,推薦媽媽們買這瓶,真的好好喝~~

圖片7

纖活2號:紅龍果

 蘋果、紅龍果、胡蘿蔔、檸檬、紫甘藍 

這瓶我其實喝不出有什麼!只覺得有火龍果的口感,再加上微微檸檬的酸~~

圖片5

纖活3號:番茄

甘蔗、白葡萄、蘋果、蕃茄、甜菜根、胡蘿蔔、檸檬 

甜菜根,含有維生素B12及鐵質,是造血機制的必須元素之一,女生的補血聖品啊!

番茄,法國人稱之為「愛情的蘋果」、德國稱「來自天堂的蘋果」,義大利則傳言「蕃茄紅了,醫生的臉就綠了!」

可說是抗氧化、防癌戰士、保護男性攝護腺健康的聖品

喝第一口覺得有點像運動飲料,後面會有一點點酸酸的感覺~清爽的味道

圖片4

纖活4號:菠菜

 芭樂、白葡萄、甘蔗、蘋果、菠菜、檸檬 

是我最最最喜歡的口味!

芭樂汁+白葡萄為主要口感的蔬果汁~~~一樣後勁帶出微微的檸檬香氣

圖片3

纖活5號:黃瓜

 鳳梨、蘋果、黃瓜、芥蘭 

感覺酵素滿滿,而且鳳梨跟蘋果真的好搭~帶點微微的黃瓜味唷

吃太撐吃太油灌一罐下去,鳳梨酵素助消化~

圖片2

纖活6號:豆芽

 甘蔗、豆芽、蕃茄、百香果、香蕉 

我本來以為香蕉味會很重~~沒想到喝起來有說不上來的蔬果味,加上百香果香氣

圖片1

看完以上6瓶的簡單介紹,是不是覺得每瓶的內容物很豐富呢!!

可是利用冷壓技術,將1.3台斤~1.6台斤的蔬果裝進每瓶果日飲

而且他們家除了有自有農場外,還結合中南部的蔬果商~好好的把關品質,讓我們把營養健康喝進去

圖片8

利用新鮮冷壓蔬果汁,讓自己補充平時不足的蔬果及纖維

但別忘了只補充蔬果是不行的,別忘了多補充蛋白質唷

總之希望身邊的大家身體健健康康~喝喝安全、健康、無添加的果汁吧

圖片14

📷 果日飲 Day Juice

 通路:全省Jason’s 及city super超市上架

 電話:0800-811-668

 時間:09:00 – 18:00

 網路下單 http://www.dayjuice.com.tw/

 

食用時間:109 年 02 月 17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