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

嗨嗨~我是莎莎

太愛吃肉骨茶了~~

之前去星馬,買了超多回來!

吃完後,又跑到全聯買肉骨茶包,再買豬肋排、蒜頭來燉煮,加入自己喜愛的配料進去

這次看到美食社團推薦了怡保順利肉骨茶,太方便、太喜歡了~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竟然通通幫你用成一包!不用花時間燉!也不用買肉、買蒜、買配料!

圖片1

之前從星馬、全聯買來的都只有中藥材包,怡保順利可是幫你配好好

這次分享的兩個口味:特級肉骨茶潮州生煲肉骨茶

  潮州生煲肉骨茶 辛辣白胡椒口味

:肋排、軟骨、湯、馬來西亞進口沾醬

圖片3

湯包解凍

撕開貼紙將沾醬包取下 (是沾醬!千萬別加到湯裡!

圖片4

剪開真空袋倒入鍋中,完全不需要加水

圖片5

圖片6

瓦斯爐、電鍋、微波爐加熱都OK (用瓦斯爐加熱時,蓋上鍋蓋熱滾沸騰後,即可享用

湯裡面本身就有四塊肉

圖片7

鮮甜的肉汁融合大量的大蒜與白胡椒,滿是胡椒香氣呀!

中藥基底的肉骨茶適合一年四季飲用,像新加坡、馬來西亞這麼較為悶熱的地方,更能將夏天體內的寒氣逼出~~

超級愛這個白胡椒味的肉骨茶~~~湯很清,味道卻很夠!我還沒在台灣找到這樣的藥材包!肉也是夠軟嫩~

我之前看很多人喜歡搭配他們家甜甜鹹鹹的老醬油包~又是另一種風味唷

圖片8

  特級肉骨茶

:腩排、軟骨、冬菇、爆漿油泡、湯、馬來西亞進口雙沾醬(辣/不辣)

圖片11

圖片9

特級肉骨茶的外層附有兩包沾醬:老醬油、辣包

圖片10

才打開,就看到裡面滿滿的料

圖片13

湯裡面本身就有四塊肉、四塊豆腐、一朵香菇

不得不說,它裡面的肉真的是很扎實的大塊,而且肉完全不柴!!!滿軟嫩的~~

筷子輕輕劃開,骨肉直接分離~~~

圖片12

搭配附贈的2種醬包:馬來西亞老醬油辣醬包,可以沾著換種風味試看看~~

老醬油是有點像油膏,不是死鹹的那種,搭配起來很好吃!!但勿沾過多~

辣味包很適合搭配水餃吃ㄟ!!微微鹹、辣度剛剛好,不會停留在嘴巴裡過久

我看大家都滿推醬料包的!但我個人偏愛吃原味啦~

圖片14

太喜歡這個味了~~~吃得整個環境充滿這個味兒~

吃特級肉骨茶,我自己有偷偷加了一點水、蒜頭及青菜~~~

個人覺得單喝會有點點鹹,這碗實在是太適合配飯吃了!

 

第一次知道有這樣配好的肉骨茶料理包,

適合懶得買菜、不想開火、完全不會下廚的你~下班後,外面買碗飯或是下個麵,把一包加熱~就是一燉了

這家在台灣是目前唯一海外授權,有店面可自取(台中),也可以網路下單直接送你家

推薦給喜歡肉骨茶的你我瞜!!

 

● 馬來西亞怡保本店 Soon Lee Bak Kut Teh

餐廳地址:1, Jalan Temenggung,Rose Garden,31650,Ipoh,Perak,馬來西亞

: +6052416718

● 台灣冷凍宅配/自取店面

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得才街122、128號

訂購專線:04-25350009、0967-081723

● 官網下單 登入會員現折$30

https://www.soonleetw.com/

(全館免運、可刷卡、可貨到付款、可轉帳)

● Line客服小編

▶ https://lin.ee/tj1Zh1w

購入時間:109 年 05 月 17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