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6

嗨嗨~我是莎莎

常常有朋友問怎麼照片裡都沒有老夫

阿~很常都是我一個人帶著自拍桿自己趴趴走呀

在這個人手一桿的時代,絕對要跟大家分享這隻可補光+有穩固腳架的自拍桿

圖片4

雖然我手上有好幾隻自拍桿,但不得不說CYKE的自拍桿真的很輕巧~攜帶很方便

收起來長度約22公分,重量220克比一隻手機還要輕!

圖片3

補光燈(上下各ㄧ)

上方:鏡頭旁的補光燈是3段的美顏補光燈

下方:腳架上的補光燈是6段的美顏補光燈

圖片5

買的時候,本來以為只有補光效果

結果不小心壓到,才發現有暖、冷光可以自由切換,而且想要多亮有多亮

在低光源的環境也能拍出美肌照,黑暗中也能照到美美的照片~

令人更驚的是,上方燈或下方燈長按3秒後,有爆閃模式的燈光效果!

超級適合帶出去開趴啦~~~~一閃一閃直接吸睛

圖片6

當天太陽快下山了~我直接開啟補光燈模式

圖片10

▼ 腳架

鋁合金三腳架,含有隱藏卡鎖鍵,雖然輕,但腳架穩定度還算是不錯唷!((帶出來這麼多次,尚未被風吹走過

『收縮』與『延長』長度在22cm~110cm間

圖片7

遠端藍芽遙控

迷你遙控器是可以拿下來的,方便遠距離拍照與調整補光燈亮度

圖片8

圖片9

手機夾

360度旋轉這點超優秀!橫向直向都可直接轉,而且牢牢地夾住手機,不易鬆脫

而拍照角度也是可以任意調整的~~

圖片11

下面就分享幾張我自己用腳架拍的照片~~~

是不是看IG以為是請人幫我拍的!!!不~我是靠自己唷

圖片14

什麼角度好像都難不倒這支

推薦給大家瞜~~~~~~~~~~~~~

圖片15

📷  CYKE 藍芽補光多功能自拍棒

  CYKE 官方旗艦店 :http://bit.ly/2MRaz7J

  實體門市 : 遇見未來 體驗館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527號

  電話:03-4928838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