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9

嗨嗨~我是莎莎

連假的時候,到內湖玩了一幅壓克力畫,有老師的指導,沒畫畫天分的我也可以放輕鬆完成一幅畫作~

很多人在IG上問我,我就把當天照片整理整理,簡單地分享給大家參考摟:)

圖片5

Forest Romance居家香氛是奇美女人chimei國際美學延伸品牌

捷運坐到劍南路站2號出口,在內湖大直典華飯店旁星巴克附近

隱身在巷弄間的居家香氛,因店家流露出溫暖時尚的氛圍,可是不難發現它的存在呀

圖片1

報名的時候,老師會提醒要先想想看當天要畫甚麼~

到現場後,先選擇自己想要的畫布大小,收費就是買畫布,這裡提供壓克力顏料、刷具、圍裙等工具讓你自由發揮

就開始用鉛筆打底啦~~

覺得自己沒什麼藝術細胞,打底時,不斷問老夫:你覺得有像doggy嗎?鼻子會不會太大?眼睛怎麼被我畫的像漫畫?

老夫:很像豬!

圖片2

現場的指導姊姊:上色後會比較好啦~反正畫不好,最後我們可以全部點成一團當藝術畫~

人家畫畫是來舒壓的,我怎麼可以這麼焦慮!

聽完姐姐說的,我瞬間專注了起來~老夫要找我聊天,我直接聽不見

圖片7

除了畫畫課程外,

一走進店裡,便可聞到令人放鬆的香氛

桌上瓶瓶罐罐的可是香氛課程中會使用到的精油、蜂蠟等材料

店內還有香水香氛、蠟燭、手工香皂課程,也提供接睫毛、美容美體按摩、熱蠟除毛等服務唷

圖片6

圖片4

而現場跟網路上都是有販售蠟燭商品的~

每一處都是超療癒的小天地

圖片8

認真教學的老師,及很藝術的一面牆呀

圖片3

整個畫畫體驗約3小時~

完成後,帶了畫作在附近吃飯逛街,我時不時的拿起來、看著doggy的眼睛說:你不覺得很可愛嗎?好療癒喔

路人應該覺得我很奇怪~

但我真的好喜歡!真的是滿足又開心的一天~~~~~

圖片10

📷 Forest Romance居家香氛

 粉專:居家香氛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82號

 電話:02-26276256

 時間:11:00 – 20:00

 

入住時間:109 年 04 月 03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