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以世界各國美食發想的Anywhere竟然開了二店 Anywhere Table!!!!!

Table 朝向餐酒館的模式經營,而創始店Cafe主攻「早午餐」系列產品,未來會多著墨於咖啡這塊

不變的是皆以從進門就能感受世界各國美食作為發想~

行天宮的Anywhere Cafe是我學生時期的愛店,平日常常過去溜搭,

但後來出社會後,假日晃過去總是人滿滿,再加上他們家不限時,近期晃過去總是作罷,一直到最近才發現可以預訂!!!! 好呆阿~我

圖片47

 先附上預約專線:

Anywhere Cafe 近捷運行天宮站 02-25170201

🍷Anywhere Table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或南京三民站 02-37652125

再附上 行天宮站的Anywhere Cafe 食記分享圖片7

CROSS THE DOOR / FEEL THE WORLD」是 Anywhere 的 Slogan,

無論是行天宮站的Cafe 還是南京三民站 Table,都想讓你從進門就能感受世界的街景及美味~圖片12

Table這邊分為6區 >> 巴黎 🐾、紐約 🐾、墨爾本 🐾、峇里島🐾、北歐🐾、韓國 🐾

從門口的 經典巴黎戶外區 到入內第一區  美國復古沙發區 已經可以感受到用餐空間與創始店有大大的不同了圖片6

紅包相間的皮椅、螢光霓虹燈、黑白磁磚、唱片及復古海報的元素,美式復古的風格非常明確圖片42

 墨爾本塗鴉工業區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不知道這個區塊是代表哪一個城市,還好坐下後沒多久~老闆就帶我們參觀,並介紹著他的設計

聽老闆說,去墨爾本一定會去塗鴉牆,而且一定會知道在墨爾本街道外圍是由35號免費環狀電車包辦圖片26

墨爾本充滿世界各地塗鴉藝術家的傑作,給藝術家自在揮灑夢想的獨特空間

完全巔覆其他城市對塗鴉這個被列為次文化的禁令,算是墨爾本城市對創作的尊重,讓塗鴉文化在街頭巷尾有所展現圖片11

 度假風峇里島區 

這區很明顯就是東南亞的度假風格,很喜歡流蘇、竹子、草帽、綠葉這幾個元素的搭配

我跟我朋友就選擇在這區悠哉的用餐啦~

圖片4

圖片5

圖片18

從峇里島區往吧台的方向看~有個可愛的小窗戶

圖片2

有沒有發現~同樣以旅行為主題,Cafe 座位數較少,而Table用餐環境更寬敞、座位數更多圖片22

這邊幫大家整理一下兩間店的小差異

Anywhere Cafe品牌創始店,也即將滿3週年了

提供以世界各國美食發想的「城市街邊小食」及各式飲品、甜點和咖啡,未來將主攻「早午餐」系列產品,並升級咖啡體驗~

Anywhere Table目前正在試營運中, 5月24日即將開幕

這裡比Cafe大了至少四倍的空間,更寬敞舒適外,這間店朝向餐酒館的模式經營,提供「世界餐桌」系列餐點

早上11點起全日供應經典的「城市街邊小食」及各式早午餐,17點起開始有特調酒類飲品、紅白酒及啤酒圖片23

Table這邊看的到每一時期的菜單,真心推薦大家點餐前可以好好看看這精心設計的菜單

就像是一本旅遊雜誌或是機上雜誌,帶著你感受當地的美食外,也讓你沒去過那個國家,卻能感受到什麼叫做道地,

而目前Table的菜單僅為暫定,期待一下新的Menu啦!

圖片17 圖片45

圖片46

🍴 夏威夷牛肉米漢堡 Hawaiian Loco Moco (Beef)

被歸類在 經典城市街邊小食」的夏威夷米漢堡,是由米飯、牛肉排、半熟蛋及肉汁層層疊起,最後撒上蔥花~

醬汁的部分,則是將起司柴魚醬汁加入炒蕈菇,讓口感更豐富些

圖片25

看起來是不是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甚至有點日式的感覺

圖片14

沒錯~夏威夷可是住著40%以上的日裔人口

正是因為夏威夷曾經在日本政府的鼓勵下,大量的日本人因當時夏威夷正在大搞甘蔗等農業種植急需勞動力,

就這樣,夏威夷的日本移民數量直線上升,而在夏威夷看到日本人、日式建築、日式餐點可說是見怪不怪啦 圖片33

要不是老闆有特別解說一下~我還以為上錯菜了!!! ((深感愚昧 

在此呼籲大家,一定要好好翻翻menu上的講解,才會更加了解當地的料理有可能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

也推薦大家可以先看看google上的評價,我發現老闆會針對客人不滿意的料理,做更詳盡的講解 ((推用心啊!!!!!!
圖片13

🍴 舊金山酪梨蛋吐司 San Francisco Eggs & Acovado

我知道酪梨的營養成分非常高,周圍滿多酪梨狂熱分子~我自己是還好,但吃完這個~有瞬間讓我想自己做做看酪梨蛋吐司

我完全感受不到酪梨的生味,而是感受到酥烤厚片抹上滑順的酪梨醬,搭配半熟蛋的口感

早午餐吃這個,健康滿分的感覺~

圖片10

🍴 英國曼徹斯特炸魚薯條 Manchester Fish & Chips

薯條都是手工馬鈴薯現切現炸而成,超喜歡這種酥酥脆脆的

炸魚則是選用鱈魚~

這是英國的傳統美食,也跟他們傳統的信仰有很大關係

禮拜五守小齋,不能吃恆溫動物,因此以海鮮取而代之,尤其吃魚為主,

1860年在東倫敦開設了第一間炸魚薯條店家之後,迄今已超過150的飲食文化,依舊是英國傳統的一部分~

圖片43

🍴 烤布雷奇諾 Brulee Cappucinno

就是杯順口的咖啡~對我來說,是杯不會心悸的咖啡

老闆說原先的咖啡其實是使用illy,但飄洋過海的豆子,想想也容易受潮、不新鮮

改成與台南咖啡店MR PICKY Roasters合作~之後在店裡也是可以看到販售咖啡豆的圖片21

🍴 泰式手標奶茶 Thai Milk Tea

就是泰式奶茶摟~對我來說甜度剛好,對正常女生來說可能會偏甜一些些

如果不想太甜,建議點餐時~跟店員說一下

想特別提一下,店內都是使用紙吸管的即使成本較高,也比塑膠容易軟掉,但對我們生活的環境盡一份力量~就是值得讚賞阿圖片38

🍴 Champs Elysees 香榭麗舍雞尾酒

香榭麗舍大道算是必訪的法國巴黎景點之一~下班後,來杯以萊姆酒(rum)為基底的浪漫調酒

玫瑰香氣帶你感覺像漫遊在巴黎

圖片32

趁著試營運~人潮還沒有很多,問了問老闆能不能參觀尚未完工的地下室

老闆一如往常的撇開當地知名景點,選擇以街景的一角作為開端

這個應該不難辨識是美國!!! 上網一打: time square 42,馬上跑出一模一樣的圖!!!!

time square 42 St 是紐約地鐵的一個車站,42街、第七大道、第八大道及百老匯的交會點

如果曾經經過過,看到這個一定會很興奮

圖片41

 北歐極光區 

對北歐最直接聯想到的感覺就是雪地、乾淨、白白、明亮的感覺

搭配麋鹿及木紋風格,OK~就是IKEA的簡約風格~~~圖片9

這樣的空間很適合拿來包場、開會、辦活動

圖片16

: 要不要感受看看極光

店內燈一暗,慢慢地看到藍色綠色及黑色的燈光秀

我知道每年9月到3月是追極光的最佳時間,如果跟我一樣還沒看過的,先來Anywhere感受看看好了

圖片27

 韓國網美階梯區 

老實說這一區塊,我到現在還是感受不太到 (希望老闆看到不要k我

看韓劇大概知道韓式的布置算是乾淨簡單的風格,適度點綴一些明亮又柔和的馬卡龍色,營造甜美淡雅的感覺圖片40

想總結一下

真心推老闆用心,推用餐環境,創始店我至少去過五次以上~推餐點讓人驚艷

不懂就問問店員、請店員介紹~畢竟菜單上的料理都不是熟悉的台灣味,而是老闆想帶給我們來自世界各地的美味圖片20

最後,Table店4月試營運期間飲料外帶買一送一,內用續杯半價不收服務費

至於試營運到甚麼時候? 聽說5月24日正式開幕啦~~有開幕小禮托特包!!!!!!!!!!!!!

這大小很可以啊~~~~~~超想要!!!!!!!!!!!!!!! 

IMG_1031

🍷Anywhere Table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5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或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

電話: (02) 37652125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11:00 ~ 21:00(公休日不一定)

注意事項: 提供Wi-Fi、插座 /無用餐時間限制(遇客滿,用餐時間為120分鐘) /可訂位

食用時間: 108 年 04 月 20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