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 我是莎莎~

前陣子吃到一間感覺很道地的印度料理!! 為甚麼說感覺呢?因為莎莎我沒去過印度阿~不過確實店內很多印度人

此外,真的大推這間~樣樣新奇樣樣好吃!!! 印度老闆還會到處晃晃,介紹桌上的菜! 最愛異國料理的我,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

巴雷巴雷,在印度話中是開心的意思,老闆是印度人外,店內也有多名外國服務人員,因為店內好多外國人用餐啊!!!

圖片13

巴雷巴雷印度餐廳料理主要的基底是番茄及洋蔥~那我就一一看我們家點了多少東西啦~

餐廳招待小點: 脆餅搭配薄荷芹菜醬羅望子醬

39712057993_25ef67a77f_o

脆餅有點像沒調味過的品客,但有微微的芝麻香氣,鹹鹹的口感

搭配的這兩種醬汁,一開始聽完店員介紹,一整個無法想像!!!聽起來~好怪喔

綠色那碗是薄荷香菜醬,很清新的味道!!!

咖啡色則是羅望子醬,獨特的酸甜香,有點龍眼乾的烘培香氣,外加甜甜的感覺,再帶點烏梅的酸甜味~

無標題

黃金薯餅佐洋蔥青椒咖哩雞肉

跟你說!!!!!!!!!這道非常驚豔

吃完招待小點脆餅,那兩盤薄荷香菜醬及羅望子醬沒被收走,就覺得怪怪的

沒想到這道菜會用上!!!

圖片15

藍1

一開始先敲打薯餅,再依序放上咖哩雞、薄荷香菜醬及羅望子醬,最後撒上洋蔥末

藍3

非常驚豔~非常好吃的咖哩雞肉薯餅呀~

咖哩單吃會有點鹹,這樣的搭配剛剛好~而且吃一個就飽啦!!

31735167247_3f523c74bb_o

蒜香烤餅/ 全麥手工烤餅

兩片烤餅都散發一股餅香~個人偏愛蒜香烤餅一些

全麥烤餅因為本身帶有穀類的硬度,和蒜香烤餅比較起來,蒜香烤餅比較有嚼勁(有點Q彈~

而全麥比較天然~比較原味唷

圖片1

前菜窯烤魚

窯烤魚竟然列為前菜,魚肉先淋上一點檸檬汁再搭配旁邊的辣洋蔥~好好吃!

魚肉可是都處理好啦~安心吃吧~~~沒魚刺呢

藍2

菠菜咖哩羊

第一次吃到羊肉塊處理得像牛肉塊,這真的很不解!!!!

雖然本身愛吃羊~~~但怎麼會沒有羊味!!!!!!!

圖片7

番茄酸辣湯(目前作為招待菜)

如何敘述印度的番茄酸辣湯呢? 大概就是番茄湯加辣的感覺了~

圖片16

薑黃飯

這道是唯一老闆有提到配合台灣人喜歡吃軟一點點的米飯,所以稍稍調整了一下硬度

搭配哪道咖哩都好吃呀~

圖片10

滿滿一桌,滿足到不行

圖片3

印度奶茶

好喝又特別!!!!店員遞上一杯熱奶茶的同時,給了我一支看似木頭的肉桂棒

如果店員沒解釋的話,我一定會很俗地拿起來當餅乾啃

其實,肉桂棒是拿來做攪拌的,依個人喜好來決定肉桂棒要在奶茶裡泡多久~

莎莎我不是很愛肉桂,但極度愛奶茶,來這種異國餐廳,我還是會盡可能的嘗試當地人的吃法

泡了一段時間後,聞起來~就是淡淡的肉桂香氣呀~(喝起來肉桂味不會很重

暖暖的~很喜歡!!! 再訪,我會再點的~

圖片11

印度芒果優酪乳

顧名思義,就是芒果再加上優酪乳

味道不是假假的芒果調味,而是非常濃郁的奶香及微酸微甜的芒果口感

我弟一定會喜歡的飲品!!!!((可惜他當天梅參與聚餐哈哈哈阿

圖片18

一開始選印度餐廳,其實有點怕怕的,怕印度咖哩跟自己吃過的都不一樣、怕口味太特別、怕太鹹太辣

但家裡又很愛吃各國的料理,且網路上大推~就給他訂下去,嘗試看看~

真心覺得大推到不行!!! 咖哩香又不辣,濃郁又不膩;烤餅也是很值得點,印度奶茶也好喝且特別

另外,老闆也很親切,中英文都通!! 會偶爾趁上菜時,走近跟大家介紹料理~還會特別問有需要調整的地方嗎

份量的部分,雖然不大,但餅類、肉品可都是會有飽足感的,建議一次別點太多,不夠再叫就好~

圖片14

巴雷巴雷印度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2(捷運南京三民站號)

電話:02 2570 7265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lleBalleIndianRestaurantTaipei/

圖片17

食用時間: 107年12月21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本篇文章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