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我是莎莎~

常常看大家分享水產火鍋!!終於我也把文章生出來了~~~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祥富水產

目前全台有4個點: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三館、桃園家樂福經國店、台中中友百貨店、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從過年到現在,我可是在台中吃了三、四次了~(疑我是台北人內

大推這間食材跟價位~

圖片11

祥富水產火鍋就像是去超市買菜,並幫你準備好湯底及醬料的餐廳,

看你想吃什麼食材就買什麼,海鮮、肉品、蔬菜的選擇算是很豐富,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啦~

每位酌收30元高湯、沾醬費,從入場後開始計算1.5小時,採全自助式,不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方式 ll  櫃檯登記  >>>  冰櫃選食材  >>>  挑選完至櫃檯結帳 >>> 回座位享用 

圖片10

開門時間和中友百貨一樣,一路賣到凌晨2點 (4/8起,營業時間改到12:30!!!!

百貨公司打烊後,可以從旁邊的小電梯入店~吃宵夜火鍋的好去處

我就是過年的時候,吃消夜都跑來這ㄦ ((也是這個時段~不用排隊

圖片1

環境算是簡約的工業風,牆面上有著海鮮拓印的畫像和復古風的船燈

祥富水產其實是二代想出來的營運方式~一代是做海產買賣,在前鎮漁港有自己的船隊,所以能用比較便宜的價格販售海鮮

擁有自家漁隊,減去中間盤商的利潤,提供給顧客高cp值、物超所值的海鮮和食材!!怪不得平常滿滿人潮~

圖片9

鍋底30元,冰櫃依食材分類為:海鮮、豬&牛肉、蔬菜類、火鍋料

一開始,可能會玲瑯滿目~不知道從哪兒挑選起

這邊有非拿不可的食材~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 波士頓龍蝦野生大干貝日本A5等級和牛雪花

圖片5

單價多半是銅版價格,以我這個愛吃火鍋又只吃肉、菜跟海鮮的人來說~超棒超划算~

食材以小份量呈現,就算是一個人來吃火鍋,我想也能多拿幾樣吃個豐富

圖片2

在食材區挑選完想吃的,結完帳後會有服務人員帶位入座

因為沒有收服務費,所以無論加湯加醬、拿餐具、衛生紙都是自己來的唷

圖片4

餐廳選用安全性高的IH爐,桌子側邊下方有2個拉層,可放置裝有食材的籃子(上層)及空盤(下層)

圖片3

湯底是以澎湖魷魚乾、雲林蝦仁乾、高雄扁魚乾、日本柴魚熬煮的台式沙茶火鍋湯底,中間想加柴魚高湯,到自助區自行取用即可

火鍋用鴛鴦鍋的鍋子呈現,一鍋涮肉、一鍋涮海鮮

個人覺得這邊的鍋底,香氣及口感不是這麼明顯,如果不特別說是沙茶火鍋,我好像也不會特別聯想到~

圖片6

先介紹海鮮區的食材,有軟絲、蚵仔、蛤蜊、白蝦、虎蝦、天使紅蝦、龍蝦、波士頓龍蝦、鮑魚、鯛魚片、鮭魚、多利魚

大愛多利魚阿~~~~~~ 

無標題

無標題

肉品選擇性也好多,包含牛、豬、雞、鴨等肉品

牛肉有美國牛五花、美國Prime雪花牛、美國雪花肩小排、美國無骨牛小排,最重要的日本黑毛和牛A5級雪花!
豬肉有松阪豬、梅花豬、五花豬、西班牙國寶級伊比利豬~
另外也有黑羽土雞、宜蘭櫻桃鴨,肉品皆以重量計價,自行挑選自己喜歡的油花、賣相及金額

無標題

無標題

綜合蔬菜盤其實只要 $100,品項多達10多種 (高麗菜、大陸妹、花椰菜、金針菇、香菇、杏鮑菇、木耳、玉米、南瓜、番茄)

但我就愛吃高麗菜、玉米筍跟金針菇~~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大推這間食材跟價位~

老實說~我選擇餐廳前,一定會看google評價,這間的網路評價其實不怎麼高

主要是: 動線不佳、三人的話還是只給兩人桌、從選料開始算起1.5小時、不給訂位

但以上負評,都不太是我在意的點~~所以就踏入嘗嘗摟

圖片7

來吃了三四次了,一個人平均下來花300~500,我會建議點個飯或是麵

以下是每次點過的食材~~也列出來給大家看看大概的價位在哪(其實有依重量分價格喔~以下僅為我當時拿的)

海鮮火鍋料類:龍蝦 $198、野生大明蝦 $112、嚴選白蝦 $58、鮭魚 $57、鮑魚 $98、日本廣島生蠔 $46、野生大干貝 $79

蛤蠣 $47、蟹肉棒 $21、鮮蚵 $40、鯛魚片$34、多利魚$35

肉品:日本和牛A5級雪花 $300、美國無骨牛小排 $123、西班牙國寶級伊比利豬 $94、牛五花 $67、豬五花 $47、美國霜降板腱 $51

菜品/其他:綜合蔬菜盤 $100、玉米筍 $34、高麗菜 $28、金針菇 $23、手工豆皮 $23、讚岐烏龍麵 $29、台梗9號米 $19

圖片8

祥富水產 中友百貨店

連結:FB
地址:
營業時間:11:00~02:00
備註:採現場登記,不開放電話預訂

 

用餐時間: 108 年 03月 17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