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去香港玩耍,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就是絲襪奶茶啦~~

而在 google 上打上香港 絲襪奶茶,出現在最上頭的絕對是這間超厲害的 蘭芳園

 無標題

無標題

香港蘭芳園是絲襪奶茶的鼻祖,老字號讓小小的店裡永遠都擠滿了慕名而來的人潮,在香港,總共有中環、上環、尖沙咀三家分店~ 無標題 

ㄟㄟ怎麼打一打好像在寫香港的遊記((當初去香港忘記好好拍照了..

這篇是要跟大家說不用大老遠跑去香港蘭芳園排隊了

2019年1月2日,全家超商就會作首波獨賣~~~

可有些店家已經偷偷推出了!!嗚嗚感動~可以搶先喝到

無標題

所謂「絲襪奶茶」,不是真的拿絲襪來過濾,

蘭芳園茶餐廳原創人林木河先生使用特製白濾茶袋,在沖茶的過程中,白色濾布會變成奶茶色,狀似絲襪因此得名~

作用除了濾走茶渣外,也使錫蘭紅茶入口更滑順

無標題

杯身的設計也是很吸睛,黑色瓶身在用復古的金橘色勾勒出一種經典的感覺

還印上蘭芳園的小簡介

 無標題

全家推出的這杯,本身富含茶多酚,對我來說,滿有提神醒腦的效果

由於使用濃縮牛奶及無菌罐裝,這杯是可以在常溫下保存的

而在此提醒跟我一樣晚上喝咖啡、喝茶會比較難睡的大家~~利用白天品嚐比較得宜~哈哈阿

或是要長途開車、晚上讀書、加班等疲憊的狀態,對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認真好喝~

 49664368_352850452173974_5270379498775248896_n.jpg

其實便利商店的飲品,對我都不會產生太大吸引力

但香港經典的絲襪奶茶真的是爆炸好喝的~~

再加上這是新品,決定來試試: 茶味很夠,不會苦澀~奶味也剛剛好!!! 真的是很好喝、很喜歡!!!!!!!!

甜度的部分,我目前是三分糖人,這杯大概落在半糖的甜度,但不是甜又膩那種

因為公司樓下就是全家~以後又多了一種選擇呀~方便買到又好喝~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無標題

食用時間: 107年12月31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本篇文章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