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莎莎,還沒加入我臉書的朋友~這邊來來來~

這陣子滿常看到IG上狂曬空中瑜珈的照片,原本以為是個優雅輕鬆的運動呀~做過才知道一點兒也不容易

一開始超好奇為什麼瑜珈不在地上做就好,難不成連運動也要像採點式的景點一樣~給人照美美用~~~

其實原本就是為了照美美的才去的啊哈哈哈哈阿 (喂~

無標題

 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 Café de GTFP 

地 點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4樓 (華航大樓對面)

電 話  02 2507 5976

LINE @dyj5485x

臉書粉專  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Café de GTFP

我自己是從小巨蛋走過去的,但實際上從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過去更近唷

無標題

一樓樓梯間就有粉嫩的色塊來迎接大家,電梯坐到四樓後

就來到好時光女生運動樂園啦~

無標題

一進門感受到空間溫暖的像家中的吧檯~真是深得女孩兒我的心啊~~

還有讓人眼睛一亮、乾乾淨淨的廁所!好像好來屋巨星般的鏡子、盥洗室及更衣間

無標題

因為距離上課時間還有段距離~就拿起相機到處拍拍

環境很溫馨舒服~這個吧檯還有點兒像咖啡廳吧~

左方很像是樂園的售票處,沒錯~一進門就是來這報到唷

無標題

來調張不同色調給大家看看~

這張就像是樂園了吧~一樣是粉粉綠綠的色調

無標題 

剛剛說到環境有點像咖啡廳,是低~這邊有賣咖啡唷!

但這邊沒有飲水機,來運動的大伙兒,記得帶水呀~~~(不過現場也是有瓶裝水啦

無標題

再來就是這邊有販賣跟運動吃沙拉合作的運動沙拉~!!!!這是啥繞口令

我當天看現場有三種口味,是準備給中午來運動沒時間吃午餐的大家、又或是喜歡以蔬果當午餐的大家吃~

無標題

雖然這邊是市區,想像起來空間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唷!設備滿齊全的~而且開課都有人數上的限制,活動起來的空間其實滿寬敞的~

我還滿喜歡人數有控管的啦~人數少少的,才能讓教練及時調整我們的姿勢(深怕做錯的女子

無標題

空中瑜珈,又稱為反重力瑜珈,布的高度視使用者的身高來做調整

看起來很輕鬆,但其實穩穩地在布上需要運用到全身肌肉,利用懸掛的布幫助在地面上做不順的人來達到做瑜珈的效果

我自己算是手長腳長的女生,做一般瑜珈,我完全沒辦法做的跟老師一樣

本身柔軟度就差了,再加上手長腳長~我根本摸不到老師說要摸到的點阿

所以有些在地面上做不出來的動作,反而是藉由布的輔助下會比較容易完成

無標題

對運動超級不在行的我,第一次體驗空中瑜珈

老師做起來超級優雅,我一開始晃來晃去的哈哈哈哈

無標題

在過程中需要用到不少手臂的肌力,也會訓練到核心肌群

空中瑜珈跟一般瑜珈一樣,雖然做完也是汗流不停,算是比較靜態的運動,像這張是在布上面靜下心來

無標題

這邊還有 TRX 區重訓區!!!!結束後我和學姊聊到想學游泳,結果!!!!!他們也有開游泳課~~~

看了一下課表,團體課程包含空中瑜珈、基礎重訓、壺玲、TRX、Zumba、皮拉提斯

還有一對一私人教練的課程客製化包班課程企業優惠方案可以做選擇~

而目前好時光共有3間樂園: 除了這次來南京復興站(南京樂園),還有國父紀念館站(延吉樂園)及最近新開的古亭站的古亭樂園

無標題 

我自己算是不太愛運動的女生,真的一開始踏入這邊算是想嘗試運動✔打卡美美的✔全館只有女孩兒✔

這次的瑜珈體驗,除了達到運到效果、身體放鬆外,也可以盡情放空腦袋

看似很難的動作,其實只要放膽,也可以穩穩地,真心推薦大家來試試這個專屬女孩兒運動的好地方

無標題

這邊就附上各店的資訊給大家瞜

好時光據點:延吉樂園 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39號2樓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捷運信義安和站

好時光據點:南京樂園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96號4F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好時光據點:古亭樂園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53號 近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