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6

嗨嗨~我是莎莎

來台中這麼多次,終於要來分享令我驚訝的飲品:茶本味手做茶鋪

而且,我竟然可以喝奶茶以外的飲料(莎莎我買飲料只點奶茶,而且從不加料),真的是太讓我訝異了!!

怎麼可以這麼好喝!而且將糖葫蘆、翻糖、檸檬塔等甜點元素放入飲料中更稀奇,這6杯真的是我近期心頭好~絕不誇張

台灣飲品百步之內必有一家,如何吸引每日都必須喝飲料的莎

讓我們看下去 (喂

茶本味的主打是茶飲點頭奶茶,也提供了多種當季水果新鮮現做的創意水果茶

品項很多,價格也不貴,外帶買五送一,外送買十送一唷

圖片11

位在大甲鎮瀾宮附近,突然想起去年有來體驗媽祖繞境!如果當初知道這家,我一定會衝過來買

如果是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這菜單上寫到的 TOP1~TOP7

我等等也會依序跟大家分享集中的幾杯

圖片10

一字排開好療癒

圖片23

 

  TOP1:點頭奶茶  $65                 

乍看以為是芋頭鮮奶茶+紅豆珍珠呢~

光看這杯的底層的芋頭泥,選自大甲本地的芋頭熬煮,再加上Q彈的小珍珠與綿密的紅豆,搭配冰沙狀的高山奶青

是不是光看,就覺得是杯招牌必點呢~

圖片15

小小一杯飲料,加了這麼多豐富的元素,是不是光看就覺得滿滿飽足感?也太經濟實惠了!

圖片16

建議一開始喝不要搖晃它,先大口吸那綿密的芋頭泥感受一下大甲出產,

這杯本身是作無糖的~,因為芋頭泥及紅豆泥本身有用糖作熬煮!!!

這種創意的組合可是台灣獨有呢

這邊要提醒一下大家:吃飽飯的話,請慎點!!因為喝完這一杯讓你飽足感滿滿滿

圖片17

  TOP2:青檸玫瑰飲                      

先老實說,我從來沒有喝過玫瑰茶飲

以玫瑰香氣與微甜味,配上檸檬青茶的的風味

剛剛好的酸與甜,我覺得我媽會喜歡哈哈哈哈哈阿

跟大家保證,是好喝的!但~我還是喜歡有奶味的飲品,就剛好我媽不愛加奶的飲料,就推薦給我媽摟

圖片4

圖片5

  TOP3:雲朵芝芝 粉苺好              

在北京時,常常看到芝芝系列

近期最紅,不外乎一定嘗試看看!

除了飲品本體外,竟然還有草莓糖葫蘆~~~

圖片18

粉嫩粉嫩地已少女心爆棚,味道也極好~

上層是以鮮奶油與芝士調配製作,與下層草莓冰沙混合,真的超級好喝!

甜蜜蜜的滋味,裏頭還有草莓果粒及椰果,上頭撒上些微苦的巧克力粉

口感不是單純的甜膩,我真的好喜歡!!

圖片19

糖葫蘆是現場熬煮製作的,我直接現場沾著奶油就吃掉了~太愛草莓糖葫蘆了!

因為廚房是開放式空間,製作過程完全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看店員用心製作好每一杯飲品,用心給推呀

(飲料外帶,糖葫蘆會裝入專用袋裡,別擔心!不會叫你自己拿著一支路上吃呀

圖片20

  TOP4:翻糖滿杯水果茶               

這杯是老夫的TOP1,我的TOP2

認識老夫的人都知道他只喝紅茶,而我只喝奶茶

整篇看下來,其實不難發現我是受廠商邀請~~~因為沒有出現單純的奶茶阿阿阿阿

這次開發了好多我們不曾點過、也不知道自己會喜歡的飲品

上頭的檸檬柳橙草莓擺飾,對於怕酸的我來說,完全不會列入考量中

但喝起來有百香果香氣,接著草莓香氣、柳橙檸檬金桔微酸香味慢慢浮現

有別於一般水果茶只有蘋果百香果味,

這杯整體的味道好豐富,百香果的甜酸與草莓甜互相搭配,真的很好喝!!!!

圖片12

檸檬與柳橙上頭還有清楚的糖顆粒,是不是很特別!

整杯都是我看著店員製作的,絕對不是濃縮果汁

圖片13

圖片14

  基本款:雙波奶茶                                                                                                                                     

小珍珠加上小芋圓的組合,就是基本款呀~

我相信絕對是大部分人的首選!

我想要特別說的是,不愛加料的我,可是被他們家的這杯嚇到

圖片1

小珍珠的Q度,加上真的是貨真價實的小芋圓

為什麼要這麼描述,因為常常看到像粉條的假芋圓!!

我跟老夫一致認可:這杯基本款很可以~~奶茶也非常優秀

圖片2

圖片3

  新品上市:花開朵朵檸檬塔(檸檬綠)                                                                                                         

像不像一道甜點!!茶本味就是主打全台首創用喝的甜點 

直接把檸檬塔統統放到飲料裡

檸檬綠茶為基底,上層放上檸檬塔及芝士奶蓋

喝起來微酸甜的口感,搭上檸檬塔餅乾碎塊

很喜歡!!!(ㄟ這個詞到底這篇出現了幾次 >>但我真的覺得好優秀喔這家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如果問我推甚麼,原本只喝不加料奶茶的我會說:

以上幾杯,我個人最愛雲朵芝芝,網路上大家最推點頭奶茶,愛喝珍奶的一定要試試雙波奶茶水果茶超級適合悶熱的天氣~

雖然說主打用喝的甜點,但今天分享的其他飲品完全不膩!!

🎯 通過國家檢測無農藥殘留的茶葉

🎯 使用在地小農國家認證的鮮奶,不添加人工奶精

🎯 果茶類採100%現榨原汁,不使用濃縮液

🎯 配料皆為當天製作,絕不放超過3小時

他們家光看製作過程,真的是能感受到用心做好茶的精神,以創新的口感,顛覆飲料店的舊式口感

這家唯一的缺點就是怎麼台北沒有分店

我真的超愛這家哈哈哈

圖片9

茶本味手作茶鋪 (大甲光明店) 

  粉絲團:茶本味手作茶鋪

  電話 : (04)2680-2734

  地址: 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116號

  營業時間 : 09:00-21:00

 

食用時間:109 年 03 月 12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圖片27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