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3

嗨嗨~我是莎莎

竟然在家附近開了一家老台中人都知道的台中牛排館!!!!就是要大聲說聲:台中人的回憶回來啦~

老夫說小時候他們都跑到西屯去吃,還回憶起以前有的蒙古烤肉

聽得嫁來台中的我,也是很期待這次的開箱!!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第一手的餐廳介紹囉:台中牛排館

圖片20

目前新的營運模式:

- $799/人+10% (不分平假日、午晚餐) ~4/10前,八折優惠!

- 排餐+歐陸自助餐 吃到飽

- 限時 90 分鐘

圖片11

台中牛排館真的是開在家附近,走路7分鐘就到了

而停車的部分,目前沒有配合的停車場~大家可以往後面住家區繞看看

圖片2

   1 F 用餐環境   

就我對台中餐廳的印象,其實這間腹地不算大~

走進餐廳裡,感受到的是空間規劃很好

不擁擠也很明亮

圖片16

而且整個空間很棒的是竟然到處都有插座!!!!

圖片30

二樓的視角也超棒~完全可以看到整個工作空間

一邊是鹹食區,另一邊則是甜點、冰淇淋區

圖片13

圖片9

鹹食區,大致上有~

-  沙拉區

-  熟食區:披薩、天婦羅、滿滿海鮮(焗烤生蠔、三點蟹、蛋黃醬焗扇貝)、焗烤菠菜等等

-  湯品 (牛肉羅宋湯、蛤蜊濃湯)

圖片34

就口味及料理方式上,真心覺得滿不錯的!

歐陸式的自助吧,質感高級不少

圖片39

圖片21

牛肉羅宋湯跟蛤蜊濃湯我也是給他喝了好幾碗

料也都很大方,給得滿滿滿

圖片42

實在是很意外在這種義式吃到飽餐廳,竟然看的到三點蟹!!!!

圖片38

蛋黃醬焗扇貝我的愛,給他吃上好幾粒

圖片37

雞肉丸吃起來很像IKEA的升級版

我個人很愛~也依稀聽到後面桌的小朋友跟服務人員炫耀自己吃了7顆以上~

圖片33

可能是第一批的客人!!天婦羅吃起來酥酥脆脆還有熱度~很喜歡

圖片25

實在是太喜歡Pizza了!!檯面上有3種口味,大推上面有芝麻葉的那款~

而其實有看到後台持續製作pizza中,但我沒等到口味出爐就吃飽離開了

不確定會不會換口味!

圖片27

圖片26

在甜點區正對面即是主食區:雞 / 豬 / 牛

吃完可以再重新排隊來拿!

圖片28

甜點區是一進大門即印入眼簾:哇~冰櫃也太多點心了吧!!!!

圖片24

圖片1

圖片36

光烤布雷,老夫就吃了4個以上!!

圖片35

近期的我,實在是大愛冰淇淋

看到三種冰櫃,泰式、莫凡比真的是吃完正餐後,直接跑來這邊每個都吃一口再給他回家去

尤其是泰式冰淇淋~很少遇到,真的一遇到就要把榴槤、荔枝口味吃上好幾輪

圖片3

飲料的部分,試營運是給環保杯給大家裝著喝,喝完杯子可以帶回家~

這邊想建議餐廳:熱飲提供馬克杯或是熱飲杯給大家裝飲料!

雖然一番開幕小贈品的美意,但塑料杯有點不敢裝熱飲

圖片23

   2 F 用餐環境   

二樓空間一樣是滿寬敞的,而且到處也都看的到插座!

圖片22

圖片5

圖片15

   菜色們   

跟老夫首輪吃的主食是 雞 跟 牛 ,兩者吃下來,他偏愛雞,而我偏愛牛,所以口味真的是見仁見智

牛排偏濕軟嫩型,雞排則有微微迷迭香氣!

我們是第一天前往的,當天服務員有說,之後醬汁是大夥兒自己看有無需求來添加~

圖片8

我看了一下網路上的分享跟評價,發現菜色每天都會有些微變動!!!(覺得這點很好~

圖片10

圖片6

圖片4

   老實話時間   

明明大家期待很久的餐廳,看著這三天試營運,評價越來越差其實很不捨

可能跟小時候的印象有了落差,像是大家提到招牌菜色不見了

也有可能因為試營運人多到菜色可能沒顧好,又或是份量很不足

但餐廳重新營業本來就有新的方向及定位,從原本偏台式的餐廳轉型到歐陸式的風格

而菜色的部分!我也想許願店家可以看看大家的開幕反饋

像是

1. 水果多樣化 (若要控制預算,甜點種類是不是可以少個一兩種?

2. 飲品甜度的調整、杯子的優化

3. 主食準備的份數

4. 熟食區菜餚補貨的速度

可能我是第一批用餐者,沒有遇到菜餚不夠的問題~而用餐時菜也都是溫溫熱熱的

希望試營運大家反饋的部分,店家可以看到且改善唷!!!!

因為在我家附近,真心期待下次帶爸媽去時~菜色更豐富!

圖片18

即日起~4/10,用餐一律八折!

圖片32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分享囉!

圖片31

圖片12

 

📷  台中牛排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一段237號

 預訂方式:https://inline.app/booking/-NNZqbNy3L1PYpVmihAs:inline-live-3/-NNZqbZcIVLSaRUmiV_u?language=zh-tw

 備註:$799/人+10% (不分平假日、午晚餐)

 

入住時間:112年 03 月 25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