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最近常常帶著口罩,皮膚悶悶的、暗沉無光澤,而且還給我長很多痘痘

前陣子收到了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試用了七天~透過97:3完美發光比例的酵素科學 ,提供肌膚保濕、透亮、發光的極光肌!

就一起來看看莎的試用分享 

無標題

何謂 97:3 ? 

蘭蔻首度推出保養史上第一瓶「極光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歷經多達102次修正,最後是以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3% 「植萃精油」的比例,

打造能讓肌膚細緻光滑,毛孔與斑點明顯改善,肌膚澄淨光感持續提升,彷彿由內而外煥發夢幻純淨「極光」、剔透無瑕

無標題

蘭蔻 l 超極光活粹晶露 150ml    NT.3,500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是蘭蔻結合酵素科學和山毛櫸芽萃取所創造出的關鍵成分

法國山毛櫸有「植物界天然珍珠」的美名,每年僅春季二至三週能採摘,且採摘後必須就地以-20°C凍存其酵素活性

其萃取物已被證實能有效提升膚質及膚色均勻度

3%的「植萃精油」,

則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和葵花油組成,能帶給肌膚持久保濕的光潤效果

無標題

消費者實證「極光水」有效改善肌膚

蘭蔻實驗室針對消費者所做之臨床測試,89%毛孔細緻、89%肌膚柔嫩、93%飽水彈嫩、83%勻淨透亮

看到此數據,告訴我必須好好擦、勤快地保養!!

毛孔細緻、飽水彈嫩、勻淨透亮不是每個女孩追求的膚質嗎!

 

再來,一定要提到的是:瓶內附有一只獨家專利設計、山毛櫸造型的「極光激活棒」

網路上很多人稱為仙女棒,經過特殊設計,

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瓶身,水油成分就會透過棒柱的高速激活融合成超微細的亮膚精華泡泡,進而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無標題

 我的使用程序是 在化妝水之後、乳霜之前

擦這種精華,我自己是習慣搭配基礎按摩

一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二來能讓保養品吸收更完全唷

目前使用了一週,皮膚的水潤光澤感及透亮度超有感!!!

而我也會持續使用,觀察看看毛孔有沒有獲得改善

無標題  

喜歡的朋友,快去櫃上體驗極光水的發光效果!!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或是到粉絲團找我玩唷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