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嗨嗨~我是莎莎

明明住在新北,卻特別跑到桃園中壢開箱一間非常美的手工婚紗店~~~~是為什麼呢~~~

聽說艾格斯是桃園婚紗最多的地方,工作室還有一隻超級可愛的獨角獸~~給新娘邊試婚紗邊打卡

說是新人必踩的婚紗工作室,是不是非常夢幻又可愛呢~

這次我試穿了6套,就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6

艾格斯在中壢火車站附近,走路約7~10分鐘可以到

主要是以浪漫粉紅色為主的設計,淡淡而舒服的粉嫩色系,踏入前,就已經感受到幸福的感覺啦~~~

圖片15

店裡的婚紗多達750件以上, 以相近的顏色來做擺放

全區分為2種類型:

手工的「芙洛設計款」,是須加價的;另一款「艾格斯款」則無需另外付費

圖片8

圖片11

圖片10

是不是光紅色禮服,就多到亂你眼花撩亂了呢~~~

圖片9

艾格斯總共有3間試衣間,雖然試衣間數量不多,但讓大家有足夠的試穿空間,真的是比較舒適呀

整個空間,也是非常明亮且乾淨,陪伴試花紗的朋友們,也能有舒適的休息區 ~~

圖片7

這邊~~~

就是有粉紅色遊樂園的牆面,加上,一匹實體旋轉木馬呢!是不是該穿上一套婚紗來打個卡呢~

(我結婚一定要有這個布景供大家拍照!說好了!要跟我結婚的!請跟我一起記好

哈哈哈哈哈哈個人真的很愛跟旋轉木馬拍照~~也希望大家跟莎莎一樣保有童心好嘛

圖片13

雖然之前試穿過好幾次,大概知道自己適合的款式

但不想自己有所侷限,全程就交給最專業的禮服秘書拉拉來幫我挑選衣服,這次共試了6套~

如果因為款式多,有選擇障礙的話,不妨放心的交給禮秘來建議唷~~~~~他們 很!會!選!

第 1 

非常喜氣的紅,又不會顯得蠟黃

堪稱~長輩最愛!裙襬還有一點小花的設計,來增添一點層次感及趣味性

圖片3

圖片4

胸口的設計更是性感到不行

圖片5

第 2 

就是白紗!

上半身閃亮亮的馬甲,再拖著長長的白紗

真的是很有氣質呀~~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第 3 

上半身算是刺繡的質感,下半身用緞面的材料

氣質典雅款的禮服,滿端莊的

第一次穿這類型的,你們喜歡嗎~~~~~~~~~~

我覺得好適合拍照喔~好喜歡

圖片19

圖片20

第 4 

我認為這是最有氣勢的一套~~我稱它為 氣勢宮廷刺繡類白紗

沒錯~這件不是那麼亮白,姊姊說今年比較流行偏香檳色的類白紗,

整身細節都很精緻!!!!上身綴滿了珠珠,整件真的是發光閃亮亮Bling Bling的那種

迷人的古典華麗風,腰部打摺澎度讓腰線更是明顯!!!

圖片21

上半部領口拼接透膚網紗的設計,除了小露香肩性感的視覺效果外,也讓新娘比較有安全感唷~

圖片22

第 5 

這套的顏色,一直讓我聯想到仙杜瑞拉~~

尤其是我自己捧著裙子跑去旋轉木馬區請禮秘姐姐拍照

哈哈阿哈哈哈哈這套可是很輕盈的唷

圖片23

圖片24

圖片25

第 6 

曾經穿過類似的款式,當禮秘姐姐拿起這套時,我心想:可能沒這麼適合吧

沒想到!!氣質典雅如我,是不是很適合 
圖片26

上身合身、下身魚尾的設計,完全可以顯瘦、顯長、顯身材

而且金光閃閃的,好適合拿來走秀喔~~~~~~

以後如果有場合,我一定會回來單租這一套

圖片27

最後,

還是要來說一下,大老遠地跑來桃園試這些婚紗禮服,我可是完全不後悔也不覺得累!

環境很夢幻,好拍又很乾淨外,婚紗禮服款式超級多,也看到滿多人分享這間的,像是棉花糖女孩、銀髮族姊姊等,

這邊都有合適的婚紗禮服,而且禮服做工很細緻~~!!

當然,最後還是要炫耀一下~

粉色夢幻系旋轉木馬我拍到啦~~~打卡成功✔✔✔

圖片2

艾格斯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官網:www.akswedding.com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路37號1樓(近中壢火車站5~8分鐘路程)

電話:03-4226660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六13:00-21:00(週一公休)、週日 13:00-18:00

粉專:艾格斯手工婚紗攝影工作室

 

體驗時間:108年2月18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