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4

嗨嗨~我是莎莎

不管是約會還是跟朋友聚餐,越大越愛找尋餐酒館性質的餐廳,喝點小酒又有氛圍~

JD餐酒館 位在新北板橋的巷弄間,趁著情人節,硬是當了一對情侶的電燈泡來挖掘美食!

圖片15

JD餐酒館位置比較隱密些,來這邊用餐很難不佳餚配美酒~

建議大家可以搭捷運至亞東醫院站,轉乘計程車或是騎ubike,餐廳就在ubike 對面

遠遠就看到了招牌,晚上看起來頗有氣氛~

圖片12

門向左拉,就能入內啦

店內除了有吧台區,也有一、二樓共兩層樓的用餐空間

圖片17

圖片22

人數到齊後,除了基本的檸檬水,店員熱情的向我們介紹菜色

第一次看這菜單,想說哪有這個清楚明瞭的!!沒有菜名,可見的是菜的內容物

上面註明了食材及醬料,方便我們更快速找到自己喜歡的料理~

0

00

點完菜後,當然要好好把握時間看看這間新餐廳啦

圖片21

用餐空間美得沒話說

圖片1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二樓的部分,因為我是試營運時去的,老闆說還沒完全布置完~

空間比一樓大上一半呢

圖片8

   手工麵包   

只要點餐,就會在餐前附上軟法、佛卡夏、巧巴達三種手工麵包,搭配上的是7年陳年葡萄酒醋

微酸微甜的果醬,搭配嚼勁的手工麵包,越嚼越香、越吃越餓呢~

圖片27

  前菜    : 生牛肉/芝麻葉/酸豆鮪魚醬/煙燻橄欖油 $280  

吃起來非常滑順軟嫩,沒有任何腥味,搭配芝麻葉點綴~ 

圖片26

   主食  :哇沙米燉飯、蒲燒鰻、小農時蔬  $360  

熱愛吃燉飯的我,怎麼能錯過這道特別推薦的口味呢

不嗆鼻、不衝突的口感,燉飯中帶有哇沙米的香氣,好像一切都掌握的剛剛好,連鰻魚的大小也是!

圖片25

 

圖片29

這邊偷偷說愛吃燉飯是因為只需要動湯匙會不會太好笑~

圖片23

   主食  :雲林桂丁雞、蔬菜棒、蜂蜜芥末、檸檬  $700  

經過認證的桂丁雞,皮酥肉嫩一定是要拿出來稱讚一下的

但讓我訝異的是,上來這麼大的一隻雞,真的沒有一處的肉是柴柴的

圖片33

店員會先拿出一隻完整的雞給我們拍照,需要切的話,再跟他們說即可

如果覺得單吃有點單調,也可以沾他們特製的蜂蜜芥末或是淋上檸檬,也都是很不錯的唷

吃的當下,我已跟家人說~~下次要帶他們來吃這隻雞!!大力推薦~~~~

圖片32

   主食  :盤克尼豬肋排、蘋果泥、蝦夷蔥、香菜苗  $660 

運用蘋果泥、蝦夷蔥、香菜苗來做調味及搭配,醬汁很入味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這樣軟嫩的豬肋排,聽店員介紹,才知道是使用低溫舒肥法來保留多汁的口感,而不須麻煩也能輕鬆將骨肉分開

圖片34

   甜點     

其實甜點算是撐著肚皮也想說試看看點的~意外的很好吃!!!!而且做工處處充滿巧思耶

圖片31

   甜點     提拉米蘇 $160

光長相就跟印象中的提拉米蘇有點差異~他們家的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更特別的是每一口都是驚喜!有別於傳統可可粉,上面偷偷撒上了小時候最喜歡的跳跳糖呀

圖片11

   甜點     花香起士蛋糕 $160 

滿滿的桂花香氣,吃到的是桂花蜜及桂花凍

金色的部分是用金箔點綴,白色的部分是蛋白霜~

一個簡單的起士蛋糕都可以弄得這麼用心,我真的覺得這家很厲害

圖片30

   酒類   

威士忌/蘭姆酒/女巫酒/蜂蜜/薑汁/檸檬汁 $380

威士忌/巧克力/椰子酒/鮮奶油 $320

莎莎大推下面這一杯!!!深得我心~~和我一樣喜歡微微勳,但酒感沒這麼重的

記得點杯 威士忌/巧克力/椰子酒/鮮奶油 

圖片14

有花牆,能不拍嗎

圖片28

吧台區可以看到調酒師認真的樣子~

圖片20

要不是難得跟朋友們一起過情人節~三個人這樣吃真的有點多,他們家滿適合朋友一起share

上面點的完全沒有一項踩雷,真心覺得每道菜都準備得很用心!超級滿足~~~

大推大推唷

圖片35

圖片13

圖片16

📷  JD 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70號一樓

 電話:02-8953-1855

 時間:18:00 – 24:30 (周四公休)

 官網:JD 餐酒館

 

食用時間:109 年 02 月 1 4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