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1

嗨嗨~我是莎莎

我的天呀!!!! 新店京站竟然有自己做

如其名,這是一家幫你準備好食材、器具,只需要人到、錢到,就可以自己動手做甜點~

真的很怕大家沒看到重要資訊!!所以重要的事我先說

 3/3~3/15開幕期間全面9折唷!!

然後,【當日壽星】可免費做一份指定蛋糕,同行者需獨立做一份甜點 >> 這是自己做一直都有的活動啦

要準備來看我前幾天做的是什麼蛋糕了嗎!!

圖片6

之前去過南京店,看到新店也有,整個很開心

新店店面個人覺得比較小一點,但器材肯定是一樣齊全的啦

圖片10

東西掛在這些洞洞上真的好方便,一目了然~乾淨又整齊

自己做滿善用空間來擺設烘焙所需的用具,大部分的材料也都在這邊拿取

像是糖、秤重器、碗、攪拌棒等

圖片5

圖片2

菜單底家啦~

這邊有甜點,平日還有麵包可以選擇,上面滿明確寫出價位及大概花費的時間

愛吃起士乳酪的我,選擇了 櫻花檸檬生乳酪蛋糕

圖片22

接著就看著平板電腦來學習如何完成瞜

看完影片後,再看著文字說明跟著製作,完全不會有”不會做”的問題~

上面都會寫清楚這一步你要準備什麼材料跟需要幾公克等

認真又精準準備食材的莎  阿哈哈哈哈自己說

圖片19

媽媽說我動作太慢,他來

圖片12

哪一個步驟,需準備什麼,都是按平板來指示

現場的工作人員說平板裡的資訊可是機密,不准拍攝唷

我們拿起托盤,繼續準備著我們的生乳酪蛋糕

圖片4

入店第一步驟一定是到後方洗洗手,因為做甜點最重要的就是衛生及安全麻

再來是放東西、穿圍裙~

圖片8

店內的飲料吧都是可以免費享用的唷!陪同者的話,是需要加129元的~

圖片3

這個攪拌機好方便,實在讓我很想帶一台回家

一問之下,才發現這是他們家的自有品牌!

平板上也都是有各設備如何操作的影片及文字說明,連我這種笨手笨腳的都會!!大家絕對不用擔心~

現場也都是有工作人員指導操作的

在等待鮮奶油等食材攪拌的同時......

圖片9

我很乖的把裝食材的碗先拿去清洗

自己的器具!自己洗~

媽:來~我幫你拍一張美的

我認真到我整個ㄆ一ㄚˇ眼看我媽

圖片20

我這次做的蛋糕不需要使用到烤箱,這一區後面有一整排呢

在烤箱前有一張桌子是讓大家擺放等涼的成品,桌子下方有各種大小包裝盒

圖片7

來給大家看看蛋糕上的櫻花~

圖片1

認真裝飾蛋糕上層的莎

圖片15

圖片14

圖片16

做蛋糕的過程就由大家自己去自己做慢慢玩、慢慢體驗啦

做完,一定要拍張美美的照片,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賢慧才行

圖片17

圖片13

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烤箱前面的包裝箱把甜點帶回家摟~

包裝完後根本像是外面賣的

圖片18

第一次和媽媽來做甜點,做完之後,媽媽一直覺得很有趣!!

很開心~自己做開在家附近啦! 最近有優惠,大家可別錯過呀

除了電話預約,也可以自己線上預約唷 

菜單每季都會更換,可以到FB看最新的菜單~~~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圖片11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

  交通方式: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

  停車費:機車每小時10元(每日上限100元);汽車每小時40-60元

  官網預約: https://mydiybc.com/

  備註:消費滿500元憑發票可以折抵30分鐘停車費

自己做時間:109 年 03 月 11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