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因為要結婚的關係,又來做一次皮秒啦~

雖然沒斑也沒疤的,但就是想要臉亮亮、透白透白的,就一起來看看這次在北投辰筠時尚診所的分享吧!

圖片3

一進門可以看到左手邊有好多獎狀,而環境是乾淨明亮又帶有溫馨感

看起來很像家裡的大廳~

圖片2

在櫃檯的側邊有一間VIP休息室,偷偷打開一看,還真有些隱密呢

裏頭一樣有著屬於自己的沙發及電視可以稍作休息

圖片6

圖片5

長廊右側放著一些書報及店內的產品,而長廊到底就是施作之處

圖片7

圖片1

基本上,皮秒的流程都一樣

而美容醫學最常為人詬病的是醫師資格及經驗!

為此,劉醫生秀出「臺灣皮膚科美容醫學認證」,會依法由專科醫師執刀,而專業技術、消防安全、麻醉安全、客戶經驗與客戶關係管理等項目都是考核標準。

醫美診所獲得認證,代表機構的軟硬體等相關設備、作業流程,以及術後術後照護指導、轉介服務等都有一定的品質,值得信賴的~

 

先來張諮詢的照片~

主要醫生會先聽我說說自己臉部不滿意的地方,再來跟我溝通建議他會加強的部位,像是我黑眼圈有點重

醫生說皮秒也會幫我加強一下

圖片11

step 1:卸妝+清潔

好喜歡護理師卸妝及清潔的手法,

毫不馬虎,邊卸妝邊按摩,從這一步開始,大概就開啟了睡眠模式~

圖片12

step 2:敷麻

是滴!上一個部分到敷麻,我已進入夢鄉

依怕痛程度,可以跟醫生拜託敷久一點點

但皮秒的痛感應該是還可以忍受的

圖片10

step 3:探頭打起來

這是體驗的是picoholic極速超皮秒,主打高效擊碎深層色素,也因速度快,痛感較低

S__3153932

醫生先用掃過,再做局部加強

過程中就是輕彈橡皮筋感,不會痛,然後慢慢才有灼熱感,

而醫師仔細的說明每一施作動作,也就是讓我放心些

圖片9

step 4:冰鎮

這個過程好舒服,護理師會先進行冰敷敷臉後,再做保濕修護導入

這次臉部刮痧感比較重一些些,但其實離開診所後沒多久就沒有甚麼灼熱感了!

圖片8

step 5:衛教

離開診所前,護理師會不厭其煩地教導術後這幾日如何照顧皮膚及如何做修護,包括不准曬太陽、泡溫泉、游泳、不能擦美白類產品等

 

打完第二天~第四天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鏡子看一下狀況

皮膚有點刮痧樣,紅的很不均勻,皮膚也看起來粗粗的

每天就是勤做防曬,加上好好做保濕、不准擦美白或酸類

圖片13

上面是打完第三天

我的臉素顏時還是有局部泛紅粗糙的情形,

我連上班都戴著鴨舌帽到公司樓下,再把帽子拿下來~~

打完皮秒後只要不要強烈日曬,照顧起來其實滿簡單的,皮膚漸漸開始有更亮白的感覺

且皮膚的光滑度及亮度有提升!皮膚看起來顏色比較勻稱,感覺起來比較乾淨

可以看看下面大概是打完一周後即兩周後的照片!雖然有上點妝,但皮膚乾淨度及亮度真的是大大的提升

圖片1

以上是我第一次打皮秒的過程分享啦!!!

實在是太滿意~

圖片4

📷  辰筠時尚診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六路120號五樓C棟(捷運石牌站2號出口)

 電話:02-2822 2655

💌LINE@網址:https://line.me/R/ti/p/%40yzx5051v 
📍活動詳情:http://bit.ly/2AUnGhZ

 

體驗時間:111 年 09 月 08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