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嗨嗨~我是莎莎

之前就對皮秒很有興趣,想著皮膚怎麼樣變得更好

但往往做功課下來,想著自己沒斑也沒疤的,打皮秒適合嗎?

也正是因為要結婚的關係,直接踏入醫美診所了解,這麼紅的皮秒適合怎樣的狀況,就一起來了解看看吧!

 

目前市面上雷射大概分為淨膚、皮秒及飛梭,

而皮秒又常見這幾種機型:

探索皮秒Discovery Pico(義大利)、超皮秒PicoWay(美國)、蜂巢皮秒PicoSure(美國)、4D皮秒PicoPlus(韓國)、真皮秒picoCare(韓國)

皮秒通常治療的症狀有淡斑、均勻膚色、縮毛孔、細紋、凹疤、誘導膠原蛋白的增生

網路上滿常見到在比較韓國機跟美國機,但也沒有明確提及哪台機種比較好,這些還是見仁見智啦~

重要的還是醫生患者間的溝通及評估,讓醫生調整到患者最適合的參數,以發揮到每一波能量!

 

基本上,皮秒的流程都一樣

先來張照片~

圖片2

step 1:卸妝+清潔

才剛考完美容丙級的我,對於菲絲美診所的護理師卸妝及清潔的手法,非常讚賞!!!!

毫不馬虎,邊卸妝邊按摩,非常享受~

LINE_ALBUM_皮秒雷射_220407_2

step 2:敷麻

LINE_ALBUM_皮秒雷射_220407_4

原則上這個時間點是可以做起來滑手機的

LINE_ALBUM_皮秒雷射_220407_5

step 3:探頭打起來

醫生先用一般探頭全臉掃過2~3次,過程中就是輕彈橡皮筋感,不會痛,但當我放空時,會被嚇到哈哈哈哈阿

再來換蜂巢探頭後,會有灼熱感,醫師仔細的說明每一施作動作,正要想著沒事會變美的

醫師直接把我拉回現實:打完了哦!還行嗎

當然,在敷麻的時候,我有跟醫生說我很怕痛!

所以在打皮秒的過程中,醫生一步一步地跟我分享他現在施作的狀況,一來讓我放心,二來聽我回答的狀況來判別是否可以承受

有感受到是認真針對我的狀況來對症下藥

圖片1

step 4:冰鎮

這個過程好舒服,護理師會隨時注意著冰鎮物的狀況,以做替換

在我離開診所後的一個小時,其實就沒有甚麼灼熱感了!

( 敷臉好可愛,多偷渡一點照片,真的是療癒的過程 )

圖片4

step 5:衛教

離開診所前,護理師會不厭其煩地教導術後這幾日如何照顧皮膚及如何作修護,包括不准曬太陽、泡溫泉、游泳、不能擦美白類產品等!

圖片3

打完第二天~第四天

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拿起鏡子看一下狀況

皮膚有點刮痧樣,紅的很不均勻,皮膚也看起來粗粗的

每天就是勤擦醫生給的藥膏,加上好好做保濕

有特別問醫生,網路上說可以化妝對嗎

醫生表示能不化,盡量不要,盡量物理性防曬兩周+好好保濕,不准擦美白或酸類

:好的!我忍

圖片6

打完第五天

基本上,我的臉已經恢復!完全沒有泛紅了

我連上班都戴著鴨舌帽到公司樓下,再把帽子拿下來~~

打完皮秒後只要不要強烈日曬,照顧起來其實滿簡單的,皮膚漸漸開始有更亮白的感覺

且皮膚的光滑度及亮度有提升!皮膚看起來顏色比較勻稱,感覺起來比較乾淨

 

以上是我第一次打皮秒的過程分享啦!!!

覺得很滿意~但結婚前,我勢必得再約一次!務必排進我的婚前保養行程中!

LINE_ALBUM_皮秒雷射_220407_15

📷  菲絲美診所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07號

 電話:02-2622-2686

體驗時間:111 年 03 月 16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