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0

嗨嗨~我是莎莎

先前在ig限動上小小的錄影美式電影院,被大家問翻了!要來分享一下萬聖節當天最特別的行程:體驗全台灣唯一露天汽車電影院

圖片1

從官網上下單後,會收到一封確認信件,內容包含當天要看的電影(女聲我最美)、預訂編號、日期、片長、餐點、飲品及進場QR code

有先查了一下國外露天汽車電影院的樣子,決定帶個小燈泡去浪漫一下

下單官網:香草菲菲車酷影城

圖片4

當天看著汽車一輛輛乖乖地按現場指示,停在停車格,真的是好特別的體驗

等待其他車輛進入的同時,現場工作人員會指導如何連上當下的音頻

然而當天已經有點涼意,在車上熄火開點窗是絕對舒服的

圖片3

一台車一部電影會附上炒飯乙份、飲料乙杯及餅乾

車內限4人,總票價為800元

圖片5

圖片6

當天因為是萬聖節,還有附上應景的小蛋糕

圖片7

圖片8

這最秋~的體驗,我個人覺得非常適合情侶兩個人來

後座其實不太方便看到大螢幕,而車內獨立包廂,加上電影院氛圍,反而大大加溫情侶感情

以上這是這次簡單的分享啦!!!

圖片9

車酷影城 香草菲菲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內城路650號

  官網: https://www.parkinmovie.com.tw/

 

保養時間: 110年10月31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