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30

嗨嗨~我是莎莎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CP值爆高的韓式燒肉吃到飽!!!!!!

已經好久好久沒選擇吃到飽了~看到韓式燒肉吃到飽,真的有吸引到我!

看著別人分享的烤盤上有肉肉和蔬菜,竟然有可以不用數著點了多少盤肉、會不會太貴還吃不飽的韓式燒肉店

是不是很值得來吃看看呢~

圖片8

豬對有是連鎖餐廳~目前看到在桃園、台中、彰化、嘉義都有店

這次來的是彰化員林店!員林距離老夫家不用半小時~~

圖片7

消費方式:平日午餐 299+10%;平日晚餐、假日369+10%

這個價位,在現今的社會~是不是算是非常佛~~~~~~

所以,餐廳裡的人沒意外地 超~~級~~~多~~~~~~~~

還好他們家可以先訂位

圖片5

這個價位,可是包含了火烤兩吃的部分,肉品、蔬菜、熟食、韓式小菜、咖啡、茶、沙瓦、白飯、冰淇淋吃到飽

是不是很誇張!

圖片1

用餐環境也是乾乾淨淨~不太會看到濃煙漫布在空氣中

圖片2

環境算是空曠、舒服的,二樓的部分,我覺得比較像聚餐包廂類型

圖片12

圖片4

二樓也是有飲品、冰淇淋區

圖片3

圖片6

蔬菜及肉品的選項也是不少的

如果真的吃不飽~~也是有白飯及韓式泡麵的選擇~~~

圖片23

圖片24

肉品多半都有先調味過!先老實說,我本來是會稍稍排斥醃製過肉品的人

但他們家醃製的雞肉超級好吃~~~~~~

圖片29

小菜選擇也是滿多的

圖片33

圖片14

熟食區的部分,當天有韓式炒泡麵、起士玉子燒、拳頭飯、炒飯、炸物、關東煮~

爬別人文章時,發現自助吧會有些差異!!

圖片9

韓式炒泡麵

我覺得醬調的滿好吃的~微甜的微微辣醬

肉品吃得有點膩時,很適合來嚐一口!

圖片19

拳頭飯

這個真是令我太意外了~~~~~~

看似簡單、又有飽足感的東西

我怎麼會在吃到飽餐廳裡嘗試呢!!!

但,這個真的很好吃~~~甚至味道有點開胃!

圖片21

關東煮

圖片32

起士玉子燒

圖片25

他們家有一點非常棒!當熟食區的食物被享用的差不多時,他們會很迅速地補齊~甚至是換菜色

算是滿大方的一家餐廳阿!

而且,通常自取區大家會因為急忙拿菜,導致有些髒亂

沒想到店員都有在隨時注意及整理~~大加分!

圖片18

圖片31

剛上桌時,桌上有一烤盤、一火鍋、一接油小碗

就可以拿著你的盤子去裝肉品及蔬菜啦

圖片16

湯頭滿鮮甜的!

我吃到最後,有稍稍的加入辣醬及辣粉~當部隊鍋在喝

圖片17

圖片27

圖片26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接油小碗

絕對不要任意移動它的位置!!!!!

他就是接烤盤裡滴落的油~~~~~

圖片20

烤肉吃到最後一定會有點膩~

還好蔬菜、小菜種類多,一口糯米椒、一口生菜夾肉

好滿足

圖片10

圖片11

最後這個是店員傳授的吃法:原味肉品+韓式麻油+紫洋蔥+生菜

超級好吃!!!!

圖片13

圖片15

已經太久沒吃吃到飽~~~~~這家真的是顛覆我對於吃到飽的想像,CP值太高!又吃得太開心了~~

近期的優惠是打卡送天使紅蝦,去之前可以看一下臉書有啥優惠資訊!

另外,吃完後,身上的油煙味也不是很重

推薦給找尋高CP值韓式烤肉的大家摟~~~~~~~~~

最後提醒,請一定要訂位!!!!!!!!!

圖片22

豬對有韓式烤肉吃到飽(員林店)

  FB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igfriendYN/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726號

  聯絡電話:04-8367479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30

(臉書上常常有優惠活動唷!

時間:109 年 08 月 15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