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2

嗨嗨~我是莎莎

前陣子在徐匯中學附近晃了晃,

早餐吃太晚,下午兩點多三點這個時段餓真的很尷尬,距離中餐不久又還不到晚餐時段,隨意找了間下午茶店填了個肚子~

IMWaffle小小一間,賣了各式各樣的手工鬆餅,還有前陣子超夯的400次抹茶~~~~~~

覺得自己很會挖寶

圖片21

從門口就可以看到大概的價位,以及吧檯的整潔度~

很可以,就決定來吃看看IMWaffle

圖片1

I’M的由來

I取自於老闆的名字

M取自於老闆娘的英文名字

兩人帶著一份小小的夢想一切從I’M waffle開始

I’M waffle

I’M have a dream

圖片4

他們家有著咖啡廳的氛圍,主產品鬆餅的選擇很多

一樓只有吧檯及一組桌子,

我猜他們家一樓主要是給外帶的客人一個舒服的等待區,畢竟附近有學校又有不少公司行號

鬆餅當早餐,很幸福耶~~

圖片19

好喜歡這面的設計,很像美甲店、美睫店會用的布置素材

鏡子後方是廁所唷

圖片3

因為我要內用,就往二樓用餐區前進拉

圖片2

從樓梯間開始,可以看到越來越多乾燥花的素材

圖片5

圖片6

上二樓,挖~~果真有乾燥花的裝飾

圖片8

二樓的座位數約12個,每個椅子都是能打開都儲物桶的

包包當然是給他放進去

我們選坐這邊,往下看可以看到路上車水馬龍~

圖片9

菜單在這邊~~~~

價位真的是很親民!也因為這樣

我跟媽媽點了很多坐了很久,旁邊的學生們來來去去個好幾輪

圖片18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實在是太餓,在鬆餅店點了盤義大利麵

是不膩、清爽型的白醬!

圖片14

  400次抹茶 $80

老實說,我自己在家有做過400次抹茶,味道差不多!但他們家口感上更綿密一些些

抹茶很香濃、但不會甜

自己弄了超級久,還做得很醜

在外面看到有這個品項,還是會想看看別人做出來是什麼樣~

圖片12

  香蕉巧克力鬆餅 $55

香香甜甜的各種果醬,巧克力一定屬於必點熱門項

店家:我們現在有巧克力($45)+香蕉的組合($55),要不要嘗試看看?

熱愛香蕉的我,一定要!

不要看照片這樣,巧克力真的是塗好塗滿!熱愛吃巧克力吐司、巧克力鬆餅的,一定要點~

然後記得熱熱吃~真的酥脆好吃

圖片15

  鄉村總匯鬆餅 $70

一看就是媽媽點的,結果最後我拿來吃~

我一直覺得鬆餅就是要點楓糖呀!蜂蜜呀!巧克力呀!這種甜甜的口味

沒想到熱熱的吃鄉村總匯,是這麼好吃~~

鮪魚、蛋及起士的搭配,再加上燻雞,營養又充實的滋味,一份就有大大滿足感!

圖片16

  奶酪

濃醇香!本來想再多點一個,媽媽:你是不用吃晚餐了喔

圖片17

跟媽媽來蘆洲晃晃,發現這家鬆餅店真的不錯~

東西做滿快的,用料也是大方,鬆餅熱熱的吃真的超級好~忘記介紹奶茶比早餐店的好喝一百倍!!如果我家附近也有就好了~~

這鬧中取靜的鬆餅店,這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簡單的好選擇!推薦給住在附近的大家啦

圖片11

IMwaffle是連鎖店

上網查了一下,主要分店都在台南唷

『南應店』(總部)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543

『成大店』台南市育樂街6

『南科台積電』台南科學園區

『長大店』台南市歸仁區長榮路一段263

『宜蘭宜大店』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49

圖片20

IM waffle現烤手工鬆餅 ( 蘆洲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4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 ~ 21:00

  聯絡電話:02 8285 8469

  備註:可foodomo做外送!

走訪時間:109 年 04 月 27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