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周末帶著爸媽在信義區晃晃,晚餐時段不太餓

阿迪提議吃個他覺得不錯且可以開胃的泰式網美餐廳,言下之意就是不用擔心我吃的飽不飽,去拍照就好

Ok,反正全家都不餓~看價位落在250~300間也還可以,就出現在這兒了

換了新手機後,不用煩惱吃到想分享的餐廳卻沒帶到相機~以下的分享都是用iphone11 pro照的唷

圖片7

不知道是不是不再少女了~看到網美店,會先想著人多、少又貴、東西漂亮好拍照,但可能不太好吃

但阿迪說他吃過,才覺得可以來試看看!!

以「LADY 」做為主打,店內整體以小清新森林系作為主調,結合泰式餐廳必有的各種花草、藤編等佈置,果真,這空間很明亮、很好拍~也意外地很寬敞

而低消是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

無標題

  綠咖喱牛腩米線 $290

綠咖喱就是我很愛的口味~不過第一次看到這種所有東西都分離的上法

很俗地問了一下店員~原來是捲著米線來沾綠咖哩醬汁!醬汁比想像中來的甜一點點,不過我還是好吃~

圖片6

  泰式河粉 $290 

泰式河粉也好吃,加花生粒一整個加分!這道是媽媽最愛~

照片中一坨紅紅的應該是香料,完全不辣! 怕吃辣的,可以安心服用這道~

圖片4

  打拋豬歐姆蛋飯 $290 

爸爸跟阿迪最喜灣的一道!!!!!

打拋豬搭配塔香,再放上入口即化的歐姆蛋和白飯上~~沒想過這樣的搭配意外的對大家胃啊!

Lady nara有很多打拋豬的品項,上網爬文說他們每一種打拋豬的味道都不大一樣

圖片3

  辣冬蔭蝦湯 $280 

這湯,對我來說~太~~酸~了!

失策失策! 想說不餓,來點個湯暖暖胃~結果酸的沒辦法一口氣喝完一碗

但味道還不錯啦!只是我個人不耐酸

圖片1

  入會禮冰淇淋一球+生日禮芒果慕斯一份 

入會員~當天就可以兌換一球椰子/榴槤口味的冰淇淋,我們家四個都加會員,就可以換四球~~

本來我爸媽還不想加,結果椰子口味太好吃了!!!直接把爸媽手機拿過來加會員哈哈哈阿哈阿~

平常愛吃榴槤冰的我,竟然覺得他們家的椰子冰更出色! 我跟阿迪總共吃了3球椰子、1球榴槤~

因為媽媽是本月壽星,又獲得了一份芒果慕斯!!!!!! 嗚嗚滿足死了~

圖片2

剛剛查了一下大家對這間的評價,說餐點不夠泰、不夠酸、不夠辣!! 正當我以為我味覺有問題,突然看到有換過廚師阿哈哈阿哈哈

這次先試了鹹食,除了湯之外,我都滿推的!!!!!!!!

也聽說Lady nara的甜點比鹹食更厲害!!! 堪稱去曼谷必吃的夢幻下午茶店~雖然沒甚麼甜食胃,但有機會一定會來嘗看看曼谷必吃的甜點~

無標題

附上看角度的餐廳,加上杯盤狼藉的餐桌照

無標題

無標題

📷 Lady nara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3樓 (市政府站統一百貨3F)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1:00 ~ 21:30

官網 (預約這邊請唷)  https://inline.app/booking/-Lc1iHwZGrlTInF07PWe%3Ainline-live-2a466/-Lc1iIhP3lIx36ihkwuK

 

拍照時間: 108 年 09 月 28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