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曾經在能穿韓服餐廳那篇說過~最想去韓國的兩個原因是拍證件照跟穿韓服,沒想到兩個我都在台灣完成了!!!哈哈哈哈

我很愛拍證件照,每每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我都會手刀式的預約前往(這真的不誇張

莎爸莎媽只要聽到我又去拍證件照,就會很生氣地說妳的照片不能用嗎?這次又去拍?是要拍幾次?

但,我敢肯定的是!!這絕對是我目前拍過最滿意的!!!!!!!!!

(我真的拍過很多家…你想的到的我都拍過,甚至看到別人推台中的,我也會貼給老夫說下次去台中找你的時候,我想去這邊拍個照

只能說我拍大頭照拍得很有心得,前言不小心打太多,廢話就不多說了~快來看看這次的心得吧

S__119267330

前陣子有看到Holo+FACE在信義區做活動,上網查評價也很好,立馬上網預約: 空服員應試專案 A方案 (應試大頭照+全身形象照)

證件照無論拍了幾次,看到就會動心地前往,我可以偷偷傳給你我之前拍的大頭照~你就會知道我之前都沒遇到適合我的店家哈哈哈哈哈阿無標題 

◆◇  流程: 預約 > 到現場 > 做造型 > 拍攝 > 選片 > 初步修片 > 精修 > 取照 

無標題

  預約  

一律採網路預約,預約完成後,會收到一封email,信件內容會附上預約的時間、拍攝項目及注意事項~

像是提醒服裝現場有準備,但可以帶自己想穿的~不能帶瞳孔放大片啦、

最後一點最可愛,

「面對鏡頭難免會緊張,不自在,拍攝前可先在鏡子前練習一個最舒服的微笑及表情,可以幫助您在拍攝時呈現更好的效果。」好的! 我努力練習~哈哈阿哈哈哈

這邊先附上預約連結摟 https://www.holoface.photos/

無標題

無標題

  到現場  

Holo+FACE在東區,我是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明耀百貨),再走10分鐘內可以抵達

一進店內報到後,先選擇大頭照的尺寸,再來就是稍等一下下摟

店內裝潢完全就是網美店!! 明亮又溫馨的感覺

無標題

  做造型  

看到衣服有沒有很誇張!!!!!!!!!!現場竟然有超過100套的服裝!!!!!!連龍鳳掛都有

但~我今天是來拍空服應試照的,當然基本的白襯衫、黑裙子、黑高跟現場都是有的~

一進到梳化間,馬上拿起手機錄限時動態~也就是很多人第一時間在IG上問我這!!在!!哪!!但我統一回~等我拿到成品再跟大家說推不推

我現在邊打邊跟你說!!!我超喜歡~

無標題

預約前~記得先看一下服務內容唷!

如果是證件照的話,有分一般證件照有專業造型師幫忙打理梳化的精緻證件照

至於,空服的方案,都是有包含髮妝的

無標題

可以素顏到現場放心地交給造型師~也可以帶妝現場再卸掉唷

現場用的都是一次性商品~造型師化完後,會放在小袋子裡讓你帶回家

無標題

我的造型師是祐祐,過程中非常細心!!!!也很貼心的問我有沒有覺得自己適合甚麼色系、眉毛有甚麼想法嗎~

嗚嗚空服照就是不要當個複製人呀!!! 能畫出適合自己的妝容超級重要

無標題

  拍攝  

妝髮完成後,可以在自助區練習笑容,接著就要拍照啦~

正式拍攝前,攝影師會先試拍~看看整體妝容在照片的呈現上有無需要調整的地方

此時,請不要害羞的~說出你的想法!! 我直接在這個階段調整了口紅顏色及頭髮的部分

拍照時,攝影師也會引導肩膀低一點點、頭向右倒一些些~

 無標題

  選片 

拍照的空間裡,擺了一台超級大的螢幕

即時看到自己拍照的畫面,也是透過這個大螢幕來選片的

我當天是約晚上時段的~當天會收到初修的照片,隔天可以去現場討論如何精修~(全身照要等一個禮拜)

無標題

  精修 

一個禮拜後,我就前往Holo+ FACE和修圖師討論我的需求啦~

像是希望瀏海可以幫我填補空隙、臉型修飾等等

精修這個階段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好好跟修圖師溝通~他們才能以自己的專業盡可能達到你的訴求

(我有提出希望臉可以變小一些,修圖師不會修到不像我!! 精修但保有我原本的樣子~這點我很滿意

無標題

  取照 

精修討論後,十分鐘內就可以拿到成品拉~超級滿意外!!!!!!收到的照片也很有質感地包裝著

真心大推!!!!!!!!!!!!!!!!!!!!

以前拍的大頭照真的好慘!!!!!!!!歡迎找我看圖哈哈哈但請不要問我是哪間拍的

無標題

只能說我拍大頭照拍得很有心得,雖然說這間價位比傳統價位高了一些些,但拍攝的品質、妝容調整等,絕對是我目前沒在其他間感受過的,

希望大家都能大方自信地拿出最美的證件照、應試照,我真心推薦~Holo+ FACE

📷 Holo+ FAC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425號 (忠孝敦化站3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2:00 ~ 21:00

官網 (預約這邊請唷) https://www.holoface.photos/

 

拍照時間: 108 年 07 月 16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