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雖然我有耳洞,但我只有各種大珍珠、中珍珠、小珍珠貼耳式的珍珠耳環們

這次的分享,對我來說,絕對是一種嘗試

而我,非常喜歡~

我懂有人說 飾品是穿搭的亮點、是點綴的小幫手

但我現在真的完全了解~因飾品的風格而帶出不同種氣質

飾品真的會讓人為之一亮的感覺

文章開頭就先和大家分享前陣子出遊搭配飾品的影片摟~

 

 我的飾品分享 

雖然是和 Ash.Deco 的合作文章,

但我其實滿感謝愛希莉(闆娘)讓我知道我自己也可以搭配這樣浪漫、清新的飾品

沒錯! 他們家的風格以浪漫清新為主,再搭配一些童趣

像是愛麗絲與兔子先生萌貓系列,夢幻到嫑嫑的

我自己是挑選了一些小清新、浪漫的款式

IMG_5359.JPG

 

 # 1  珍珠花圈 垂墜耳環 $150

主要材質:合金、壓克力仿珍珠

IMG_5363.JPG

果然還是看中珍珠款式的耳環哈哈哈哈

不過是垂墜式的!!

跟我原先有的珍珠耳環們還是有些不一樣啦~

Snapseed (2).jpg

這款的耳環,我喜歡跟有女人味一點的服裝做搭配

只要搭上這副耳環,我同事必說: 今晚要去約會ㄛ~ 

感覺搭配上這款珍珠耳環

除了增加搭配感外,也提升了不少女人味內

IMG_5554.JPG

 

 # 2  金色捕夢網 手作原創垂墜耳環(單個) $120

主要材質:合金、玻璃珠

IMG_5365.JPG

捕夢網是源自北美印地安古老的傳說

意謂著:在的生命裡,這個網將會捕捉你的美夢和意念;而壞的將進入網中的洞裡

當清晨的第一縷曙光照到捕夢網上,噩夢就被粘在網上,好夢就通過網的羽毛過濾留下來

IMG_5383.JPG

捕夢網,是有著美好的寓意又帶有傳統民俗風格的配件

我真的好愛捕夢網的東西啦 

傳統文化的夢幻與浪漫,不只能讓人被裝飾的美美,也能戴出個好寓意~

而這款耳環是單個賣的唷~

我自己是覺得大顆一點點的耳環,戴兩邊會有點多

而這耳環還有個值得特別說的部份!!!

就是它非常的輕~~~~~戴了完全沒有感覺到耳朵有重量(但會感覺到有東西晃來晃去啦

IMG_4877.JPGIMG_4879.JPG

 

 # 3  璀璨小星星 貼耳式耳環(單個) $59

主要材質:A級鋯石、合金、不鏽鋼

IMG_5366.JPG

最後一款是貼耳式的閃亮亮耳環

還記得小時候每個女孩必備的貼紙耳環,這款有點類似小時候滿足公主夢的款式

圖片1.jpg

 

 耳環材質型式 

Ash.Deco 耳環型式分成三種: 耳夾、耳針、耳勾

📍  螺旋式無痛耳夾

因為闆娘(愛希莉本身沒有穿耳洞,所以對於耳夾的挑選特別有心得喔~

市面上的耳夾有好幾種,會選擇 #螺旋式耳夾 的原因是

真真正正可以戴 一 整 天 不 會 痛 !

每個人的耳垂厚度不同,螺旋式耳夾可以自由調整鬆緊度

雖然外觀上看起來比較大ㄎㄟ一些些,但大家都不希望戴耳環變成受罪的事啊~

📍  耳針:屬於貼耳式耳環

📍  耳勾:屬於垂墜式耳環

 

材質分為3種,這邊為大家做個簡單說明唷

 1   不銹鋼

不銹鋼不是電鍍飾品~搭配上以銀色飾品為主

不會退色,不會氧化,材質堅固,不會變形外

也不怕汗水的酸性侵蝕!

 

 2   316醫療鋼

會過敏、怕過敏的女孩兒,選這種材質就對了

雖然外面大家都說一般不銹鋼就可以了

但闆娘擔心每個女孩的過敏程度不同

所以也選了最頂級的316醫療鋼

一樣是鋼的原色,沒有鍍色的,所以在搭配上還是以銀色飾品為主

 

 3   銅質鍍色/合金鍍色

主要成分是銅質,不會過敏的女孩兒可以選擇這種

搭配金色飾品最match~

1.jpg

最後提醒大家,

所有型式需求都要事先告知愛希莉,才能為您量身打造!

☑ 耳環免費改醫療鋼針

☑ 耳環免費改無痛夾式

以上,不是每款都可以做更改,一切依官網標示為主喔

 

 About Ash. Deco 

官網下單滿588元免運/ 蝦皮下單全家取貨99元免運

官網下單,滿200元可於結帳輸入折扣碼:start33,折抵50

👣 Ash.Deco 官網 ▏ https://goo.gl/dcTKaR

👣 Ash.Deco 粉絲團 ▏ https://goo.gl/hPEDtG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