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今天受邀 享瘦俱樂部app 來體驗一堂1對1的運動課程,可以照自身需求量身設計運動課程的體驗,怎麼可以錯過呢!!!!!

無標題

我沒有甚麼運動習慣,頂多就是吃東西吃的比較健康,以及非常愛走路而已,收到這樣的邀請,真的滿開心的!!!

一進門,教練帶我看看環境,並提到保持運動習慣吃對食物兩者一樣重要

無標題

在這邊除了運動外,還提供很多有趣的課程:像是烹飪 !  

規律的運動,絕對對健康有益,

但想要維持美好的身材、與理想的體重,就要從控制飲食的量和品質開始,因為運動能消耗的非常有限,遠遠低於吃進去的熱量

無標題

 一開始,我就和教練提到:我沒有運動習慣,比較想著重在腰部線條及蝴蝶袖的部分

教練:好! 那我們從基本體適能開始,讓你習慣、慢慢地愛上運動

以下圖文分享就是照當天訓練的流程分享給大家啦~~~自己也做個運動紀錄!

無標題

無標題

1對1的好處在於教練可以即時給予正確姿勢,並掌握學員狀況好達成目標

無標題

想想,錯誤的訓練方式不知道會帶來怎麼樣的傷害,更別說想練到位了

從照片上才發現每個動作教練都在幫我調整姿勢哈哈阿哈哈哈阿~心怡教練真的好可愛!!!

無標題

平常沒在運動,其實做到TRX的時候,已經快累癱了

每一組做到第8、9下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的嘆氣

教練狂笑後,我才會意識到 為自己再堅持一下啊

無標題

無標題

還以為TRX是最後做的項目,不!!!!還有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跟槓片、啞鈴的訓練

教練希望我能感受一下每組動作練到的部位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 好啦~最後一個動作還會笑,可以! 為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

無標題

無標題

另外,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1對1結束後,教練會協助收操!!!!!!!!!!!!!!!!!!!!!!!!!!!!!!!

我才知道以前會擔心運動過多變成金剛芭比,腿阿會變粗>>>>這個觀念是

之所以變粗,是因為沒有好好地做收操的動作!

無標題

每個動作不需要拉到發抖~有適度的拉筋感受就可以了!

無標題

( 教練還幫我按摩肩頸>< )

無標題

( 運動後,躺在地上的休息...就是想放空呀 )

無標題

特別的是~每次上完課,都會有一杯免費的特調奶昔提供給你!

使用的是賀寶芙的產品,外加一點水果,我當天喝到的是蘋果+豆漿+巧克力奶昔+茶凍

又或是桌上有水煮蛋可以拿起來吃唷!! 運動後,直接補充蛋白質!不需要煩惱運動後你該怎麼吃比較好

無標題

最後我想說: 想要瘦,但我也不想瘦得很憔悴!!!

我自己是覺得保持運動習慣,按照自己身體需求,搭配及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非常重要

有好的運動補充,在運動後可以讓身體獲得更好的營養,來這邊不用擔心遇到推銷或是其他不好的感受

而是會感覺運動是一件開心又有趣的事

我要真心地跟大家說當天體驗時,教練一直都是以鼓勵又不放水的口吻,鼓勵我做完每一個動作,完全不馬虎唷~

我當天的教練是: 心怡教練~~~推薦給大家摟

 

 享瘦俱樂部 app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6號2樓

粉專: 享瘦俱樂部

Line 預約: mimilee1129

 

用餐時間: 107年 11月 10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