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4

嗨嗨~我是莎莎

趁著手邊工作告一段落空檔之餘,約一個平日午後好好舒壓按摩頭皮外,來好好的整理一下頭髮啦

本篇雖為邀稿文,但絕對是真實體驗且真心推薦: 基隆  W.T Hair Salon住基隆的夥伴們,基隆就有很棒的髮廊啦

圖片13

W. T hair salon位於基隆安樂區,也就是外木山海岸附近

店家外觀就是大片大片的落地窗,

對於第一次來這間的我,從外面很清楚的看到裡面的環境,明亮乾淨,非常有安全感踏入店家~

圖片10

這次花了4個小時左右做了美甲、頭皮護理及深層護髮

聽說還陸續在規劃足部美甲、美睫及霧眉等項目,可說是花一次時間預約,可滿足女孩們變美的好地方

先來分享頭皮SPA的部分,

由Winnie先幫我做頭皮檢測,看看整體毛囊的狀況,只能說最近身體狀態真的不好,測出來絕對是不敢看

雖然我每天都要洗頭才睡得著,萬萬沒想到我頭皮竟然堵塞的嚴重,

才知道,原來頭皮跟臉是同一塊皮膚,竟然也要去角質,不單只是好好的洗個頭、護個髮

圖片1

檢測後,緊接著是今日最期待的頭皮SPA,包含頭皮去角質、穴道按摩及護理,

從按摩、梳髮到凝膠層層敷上,涼涼的感覺頭皮很清新、也很放鬆

圖片6

而護髮有三道程序,

從一開始深層清潔,修護結構、填補受損髮絲,再給頭髮做鉑金修護保濕面膜,途中兩次的蒸氣讓毛孔打開及吸收

一連串的程序,像極了給頭皮做頂級森林浴的感覺

不論是頭皮SPA,還是護髮,全是使用草本系列的產品,運用植物精萃來滋養毛囊,讓髮絲光澤柔順

最喜歡自拍這毛巾大媽頭,總是期待蒸完後的樣子~

圖片3

我敢說這真的是我這陣子身心最舒服的一天

頭皮感覺毛孔大呼吸外,髮絲又超蓬鬆超柔順

圖片2

因為當天下午又趕進辦公室開會,Winnie幫我做了個造型,好久沒這麼美了

因為疫情的關係,指甲已光禿禿一陣子了

圖片8

看著玲瑯滿目的款式及顏色,對於選擇性障礙的我來說,可真難挑出一款最想做的樣式

給了負責美甲的海綿老師:氣質平面顯白幾個想要的感覺後,老師立馬幫我指出這款

帶點粉的白色指甲真的好美,再加入一點雷射紙的巧思,各種面向折射的閃閃發光

真的是低調中帶點奢華氣質的款式!愛慘~~~~~

圖片5

因為本人實在太懶,實在沒有心思好好保養手部

除了幫我做美美的美甲之外,修型、指緣養護、乳液等流程一樣也不馬虎

圖片4

這真的不得不說,不管是美甲的海綿、頭皮spa的Winnie,還是護髮的雅堤,

完完全全的讓我超享受、超滿意

圖片9

環境的部分,空間雖不大,但五臟俱全~

而且真的像是一個家,很溫馨、溫暖的感覺

也聽說疫情前可是有提供飲品,還有好吃的蛋糕!但現在不能拿下口罩的關係,也都暫時沒有啦

圖片7

圖片11

以上的體驗分享給大家,當天進辦公室就有跟同事們說我真的超推~~

愛慘頭皮spa的老夫竟然也說反正基隆我們這麼常去,可以一起定期去桑一下

推薦給大家摟!

圖片12

W. T Hair salon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三路127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22iqevz

  line:@822iqevz (+@)

 

保養時間: 110年9月13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