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嗨嗨~我是莎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換螢幕貼、買手機殼等都會跑到夜市裡找

年前不小心摔到手機後,手機邊邊馬上出現裂痕了……

趁著和家人約逛夜市的時間,找了間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絕世名膜

絕世名膜 位在中原夜市內,可以趁著店家在做手機包膜時,逛個夜市~吃點東西!

這個裂痕真的是越看越想摳,趕快來換一片新的保護貼

無標題

店內空間不大,但非常乾淨、明亮

從接待到包膜,皆是同一位負責,我覺得滿好的~在溝通上比較不會有問題

而且這裡除了一般手機包膜外,竟然連筆電、平板、相機、保溫杯等等都有提供完整的包膜服務

無標題

無標題

店內販售的商品都是經過授權認證,更能保證商品的品質

塑膠、玻璃、霧面、亮面、3D 滿版美國康寧玻璃貼

我選擇的是美國康寧玻璃貼,

這款邊邊做曲面包覆,可以更完整地防護螢幕,也比較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的物品因擠壓而破裂

不只包覆效果更好,看起來也更接近裸機的質感

無標題

店內有提供許多方案可選擇,大家也可以依據需求挑選

姐姐都會仔細的講解各種材質優缺點

店內有多種組合選擇,我拿出計算機比較了一下,套餐真的是價格最划算

這樣列出價目表,價格透明,也不會讓人在被推銷的同時,心裡怕怕的

無標題

櫃檯後方就是包膜工作室,可以看到包膜師們正忙著其他顧客的包膜服務

無標題

無標題

這邊也有鏡頭保護圈

像是我的狀況,本來想說順便包個膜好了,畢竟手機還算新,沒甚麼傷痕

店家立即反應,不建議 11 pro包膜唷!

然後問我能不能借個手機,試包膜看看,讓我比較不包膜、亮面包膜及霧面包膜 (由上往下依序)

無標題

由於11 pro機身本身就是霧面的

貼亮面看起來顆粒好大,機身變得很粗糙

貼霧面可以在上面作畫,機身本身的顆粒不容易讓膠膜吃進去 (有看到我畫的笑臉嗎~

無標題

看到這超美的玫瑰款,真的只能作罷

但有沒有覺得店家滿好的~

像我一樣對這個沒什麼概念的人,店家也會給我最好的建議

無標題

架上販售了許多周邊配件,還有多款正版授權的保護殼

這裡的保護殼皆為專利授權正版,貼有正版雷射貼紙

無標題

最後,我選擇包手機的邊邊+換手機螢幕貼

我覺得絕世名膜的包膜師很棒的是會不斷的檢查膜與機身的密合度

重複多次動作、確認,避免有空氣存留

無標題

無標題

接著包膜師細心且專業的做切割

無標題

完成貼膜後,包膜師開始進行開孔動作

 

無標題

無標題

全部都弄好後,姐姐提醒不要用酒精擦拭手機,我驚呼一下

姐姐立馬叫我把這個也拍下來,回去好好看一下

無標題

包膜完工後會提供一張保固卡,絕世名膜的包膜邊條還有提供永久保固

不管是非人為還是其他因素損壞,就可以憑保固卡免費更換

這個售後服務也太好了~~

而且加入會員的話,下次消費有7折~8折的優惠可享有!

無標題

🎄 絕世名膜  

  電話:0980-666-03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52號( 中原夜市內)

  營業時間:11:30 ~23:30

  Line官方帳號搜尋:絕世名膜 (也可以搜尋@twjsmm

 

體驗時間:109  年 02 月 07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