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嗨嗨~我是莎莎

每每想吃日式燒肉時,都會往吉林路上走,因為喜歡有高湯喝到飽的日式燒肉

聽朋友說參昧真火很類似,肉質也不錯,這次就帶著家人們來探勘看看瞜~

參昧真火,位在長安東路上,不論是店門口吊掛的紅色燈籠、木製拉門,店內裝潢擺設帶有濃濃的日式特色

無標題

店內的桌數不多,從老闆娘一一的與每桌打招呼聊天來看

是希望好好的顧及每一桌的服務及感受看座位

無標題

很難不感受到是走居酒屋風格,昏暗氣氛中帶點木質裝潢

這邊除了提供團體包場烤肉外(聽老闆說曾經有公司行號來這裡包場唱卡拉ok),也規劃出單獨個人位,給想吃點小東西、喝點酒的大家

無標題

參昧真火有兩種吃法,單點式吃到飽 二選一的燒肉店,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還有免費提供 ✔蔥花✔大骨高湯✔汽水飲料 吃到飽,我們家選擇的是 695元/人 吃到飽~

無標題

店員幫我們換網子換得有夠勤快!!!!!! 吃炭火燒肉真的很怕網子黑到不行

而這邊的店員還蠻細心的,有隨時注意客人烤肉的狀態

無標題

無標題

  個人很在乎的:大骨高湯 

從保溫壺倒出來的是熱呼呼的白湯,問了問這是雞湯嗎~聽老闆娘說,這是豬大骨、雞骨、蘿蔔等熬了4個半小時的精華大骨湯

加上新鮮的蔥花,我真的是一壺又一壺的給他不客氣的喝下去~~~~~超喜歡!!!!!!!! 

無標題

  每天都不一樣的:特色小菜 

沒有吃過這樣的小魚乾開胃菜,看著爸爸一口接一口,

很會做開胃小菜的我也是不好意思地問了老闆娘,原來是用了龍眼蜂蜜去拌炒的

無標題

當天除了小魚乾外,還有韓式泡菜及醃蘿蔔

開胃小菜是看當天老闆準備什麼就會上甚麼唷! 基本的就是韓式泡菜跟蘿蔔

無標題

  基本上該點的:肉品 

這五樣:椒鹽豬舌牛五花牛板腱牛小排雞軟骨算是無限循環加點的肉盤

跟一般烤肉相比,這家的肉質真的是不錯~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基本上該點的:海鮮 

這三樣:椒鹽白蝦、魚下巴、蛤蜊,算是吃燒烤必點項吧!!

基本上看海鮮新不新鮮,我比較會看蝦~~~很新鮮喔~

這邊一定要大推一下這個魚下巴,滿分、滿分🎯🎯🎯

第一次吃到鱈魚下巴,平常就愛吃鱈魚了~~這個烤起來超級好吃!!!! 不誇張~~~~(絕對是必點項

忘記拍沖繩烤大蒜,這倒也是我覺得必點項

請記得來的一整份,不要偷吃~直接給他全部拿下去烤,烤過更好吃啦!!!!!!!

無標題

無標題

  一定要注意到的優惠:四人同行+臉書打卡=一份 A5和牛 

四人同行,打卡就送和牛

怎麼能不打一下卡!!!

滑嫩、入口即化的和牛,有誰不愛呢~

無標題

無標題

  特別想介紹:鮪魚眼睛鍋 

應該沒有人看過這一道菜吧!!

會有這道研發菜,是因為老闆娘的媽媽在日本待了40年之久,最近回台灣幫忙期間,研發的料理

想著在日本,鮪魚的眼睛已被視為與鮑魚魚翅齊名的餐桌珍品,又富有營養價值

熱情的準備著~說要給我們試試!!

有點像是砂鍋魚頭+五更腸旺的綜合體,湯頭的部分,微微辣,比想像中來的順口~

無標題

無標題

才知道鮪魚眼睛這麼大顆,比我的拳頭還大

邊邊的肉真的是鮪魚耶!!!!!!! (直到夾起來~不然還是不敢置信

無標題

無標題

  四種汽水飲料無限供應 

選擇吃到飽的價值,還有汽水飲料喝到飽~弟弟跟爸爸樂得很

無標題

  明治冰棒每人一支 

明治的雪糕不用多介紹了吧~

有牛奶、巧克力、紅豆牛奶、牛奶巧酥、草莓濃心

我最喜歡吃牛奶~聽說草莓濃心很容易被搶購一空

無標題

無標題

燒肉就是要吃肉質,而不是靠沾醬去提味

論肉質、海鮮、大骨湯,我覺得都不輸外面連鎖的燒肉店唷!!

我很喜歡~也推薦給大家去嘗嘗

無標題

📷 參昧真火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1-5號 (中山站站、善導寺站)

營業時間: 周一~周日 17:00 ~ 

電話: 02-25635188

官網 (預約這邊請唷)  參昧真火

 

吃飯時間: 109年 02 月 04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