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為了愛美,女生真的很辛苦!!! 從眉毛、睫毛、指甲等等,都想辦法做一做~讓自己美的很自然又不費力

這間美睫工作室真的是我目前做過 最!舒!服! 的一次,也是環境最華麗、最夢幻的一家

無標題

話不多說~就一起推開 Just Lash it大門,來看看吧~

無標題

一進門,美睫師先請我填寫自我評估的問卷,除了了解睫毛的健康程度外,也看看我平常的生活作息

來建議我要接哪種類型的睫毛~

無標題

無標題

挑選睫毛有分長度及根數外,還有材質及捲度的考量

✔ 睫毛在材質上,分為3種: Foxy、Classy、Silky

Foxy 屬於Y型的扁睫毛,Y的尾巴會接在眼周上,一個支柱配上兩個分岔的部分,看起來會比較密,當然也比較輕~

Classy 屬於圓錐狀的睫毛,適合擁有健康毛的女孩兒

三種材質都各有特色,他們家主要是強調超輕感、無負擔,美睫師也會依照原生睫毛的健康狀況給予最專業的建議~

✔ 再來,捲度的部分也是分成3種: J捲 (自然)、C捲 (平常刷睫毛感)、D捲 (妝感強)

我自己一開始有跟美睫師溝通~不喜歡太濃密的感覺,再加上姐姐評估睫毛後

我選用的是 Classy睫毛、C捲度,上睫毛各70根、下睫毛各25根,睫毛長度10

無標題

無標題

接過幾次睫毛,這次真的是最舒服的一次,感覺美睫師的動作很輕柔,接上睫毛完全沒感覺,我還接到睡著!!!

下睫毛則是在接得途中有點癢癢的

接得差不多後,姐姐會先詢問有沒有不舒服的感覺,關心客人的狀況,再請我慢慢睜開眼睛

無標題

無標題

之前接完睫毛,眼睛一張開的瞬間會黏住,還要很醜的把雙眼掰開,這家完全不會;而且,眼球這次竟然完全沒有紅!

結束後,姐姐會給一個睫毛刷以及清潔眼部的小工具,我都是每天睡醒後,梳一下睫毛~(像是順一下頭髮那樣

基本上,不用太粗魯,睫毛不太容易脫落

但,睫毛脫落是正常現象,就跟頭髮新陳代謝一樣,看到掉落請不要緊張~~~

無標題

這次的體驗真的非常滿意!!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刷睫毛的感覺~自然又有神 ( 而且側面看~俏得很

無標題

無標題

再來就讓我炫耀一下接完睫毛後的成果啦

無標題

這是平常的妝容,已經被好多朋友跟同事稱讚睫毛刷得很美了

但~冰友阿~我不是刷的啦~~是這次真的接得很自然!!!!

無標題

無標題

目前我已經接了快一個月了,途中有去游泳及運動~

接的睫毛~~大致上還有6-7成在,除了Lash Code提到使用的膠及器具都是來自於日本及美國外,姊姊也有教一些tips讓睫毛維持更久~

無標題

像是:

剛接完的幾個小時內不要碰到水 (我自己是接完睫毛當天,洗臉不洗眼周~~

洗臉不要用蓮蓬頭沖盡量少騎機車

洗臉或卸妝我都跟平常的方式一樣,就沒再管眼睛上有接睫毛~~~~~~真的有上眼線,就拿姊姊給的清潔工具卸眼線

無標題

以上是這次接睫毛的分享唷!

這家的服務及環境真的很用心,認真推薦給大家~

 

Lash Code (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1-2號3樓

💘粉絲團:Lash code 

📞電話預約:02-8773-7670

 

接睫毛時間: 107年 11 月 8 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