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為了愛美,女生真的很辛苦!!! 從眉毛、睫毛、指甲等等,都想辦法做一做~讓自己美的很自然又不費力

有鑑於我的髮際線真的很高,再加上額頭總是看起來有稜有角的,我終於來做韓式仿真紋繡髮際線啦~!!

這次來分享紋繡過程紋繡後的生活紀錄,以及紋繡前的疑惑點,也整理分享給需要的人~~~~~

價錢大概多少? 做之前需要注意什麼嗎? 或是術後需要留意甚麼嗎? 什麼人適合? 會不會痛呢? 

無標題

// 上下兩張照片都紋繡前 //

正面看,額頭的部分就是方方的,兩邊的角角略禿

側面看!!!!!!更可怕!!!!!!!!!!!!!煩內公布禿頭照給大家看

無標題

// 過 程 //

Nice spa工作室位在四平街69號的二樓,乾乾淨淨的環境外,空間比想像中的來的寬敞許多

無標題

一開始先跟老師聊聊困擾的地方,讓老師評估施作的部分

另一方面,老師提及使用的工具都是拋棄式的,不需要擔心~

無標題

再來就是上舒緩膏,等待約40-60分鐘

其實不用這麼久~~但我看起來超緊張!!! 老師多敷一點

無標題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

一筆一筆勾勒出頭髮來,老師強調覺得是照著髮流來飄

而且我原本的髮色就比較淺,老師運用了黑色及咖啡兩色~才不會讓我的髮際線看起來突兀

過程中,就是聽到刷刷刷刷的聲音,像鉛筆快速畫過的感覺

途中我有覺得麻麻的,老師立馬再補舒緩膏

無標題

最後就是完成照了~~~

// 這是完成後當天拍攝的照片 Day 1 //

有夠自然的吧~不論顏色或是紋繡的位置

無標題

// 這是 Day 3 的照片 //

無標題

// 這是 Day 7 的照片  //

無標題

// 這是 Day 12 的照片  //

結痂掉得差不多了~完全看不出來哪個角角有紋繡過!!!!

無標題

 // 疑 問 // 

1、甚麼樣的人適合?甚麼樣的狀況不適合? 

大致上除了孕婦及蟹足腫外,大家都適合唷~~~~

這個紋繡會產生傷口、會結痂,有這樣的體質,一定要請老師多多評估!

像我自己這種高額頭、部分區塊頭髮較稀疏,就很適合來做! 可以修飾臉型~~~~

2、價格? 

目前紋繡比較普及了,價格比剛開始便宜一些了,髮際線價格大概落在一至兩萬,

我自己做的這間是12000元打八折 (Nice spa)

3、會不會痛

我忍痛程度算是一般,敷舒麻膏後,剛開始都是聽到刷刷刷的聲音,後來才會覺得麻麻的

老師就會再補一點舒麻膏~(所以有不舒服一定要適時地跟老師反映呀~~xd

4、會不會很不自然? 像眉毛變成蠟筆小新那樣? 

剛用完,會因為結痂的關係,局部顏色己較深

但,我做的地方是髮際線~~~本身就在比較隱密的地方了,不說真的看不太出來~除非有人特別看我頭皮

這段時間見到朋友,朋友都說怎麼哪裡長得不太一樣,但又說不上來

我就說ㄟ我去植髮際線耶~~超修飾臉的哈哈阿哈哈哈哈

5、紋繡前的準備? 

我是覺得盡量素顏去,或是帶著卸妝用品,做之前先卸妝

另外,施作前一晚,請好好的洗頭~~~~~~~~~~畢竟做完要忍個好幾天

6、紋繡髮際線的時間大約要多久? 

我舒緩膏敷比較久,整個過程大約花了3個小時

7、術後注意的部分? 

簡單來說,就只有忍住不洗頭!!!!!!!!!!

術前姊姊就問4-7天不洗頭確定可以接受嗎? 我是每天都洗頭的人啊~當然無法接受阿

但為了愛美,還是要忍忍!我撐到第4天就開始洗頭了~但只洗後腦勺跟耳朵兩側!

一定要保持乾燥,也不要手賤去摳~

然後術後,老師會給一條修復膏,擦上薄薄的一層就好

無標題

Nice Spa 松江南京站7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69號2樓 

💘粉絲團:Nice Spa

📞電話預約:0981-569-734 / 02-2506-9444

 

紋繡時間: 107年 11月 1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