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嗨嗨~我是莎莎! 這篇就來分享大家最愛的白紗:  婚 紗 系 列 

禮服系列這邊請: 婚紗試穿|藏愛婚紗|宴客/禮服/婚紗試穿給妳看之婚禮到底要穿幾套~

同一套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絕對有不同的詮釋~這次試穿的三套禮服及三套白紗都是由店裡設計部經理幫我挑選的~

無標題

 試衣間是不是超級夢幻~~~~~~~~

第 1 

不同於以往清新甜美的白紗,第一次試穿古典蕾絲類型的婚紗~

上半身的蕾絲、旗袍式的微立領領口,更有古典美人的韻味

無標題

魚骨設計,讓我的小腹短暫的離我遠去了些~~

無標題

來看看這細節,白的閃閃發亮,再配上一點點亮片,低調復古中帶有優雅的氣質

無標題

裙擺屬於復古圓裙襬婚紗,

無標題

第 2 

這套非常的輕~而且非常適合胸形漂亮的女孩兒!!!

我是屬於肩膀很寬的女生,一看到這款,想說要看到我的肩膀~慘了

不過還好耶!!!因為焦點完全不會放在手臂上哈哈哈哈哈,這件可是隱隱約約地露出前胸及後背

無標題

下擺一樣是復古類型的圓形蕾絲裙襬,後面還有綁帶設計

無標題

無標題

第 3 

這件已經在IG上偷偷曝光分享給大家看啦~就是很仙的氣質公主款:一字領蕾絲白紗

無標題

近看才發現細節的部分是稻穗耶!!!上身的稻穗蕾絲,簡單又不失優雅

無標題

個人覺得這款應該是最不挑人,最安全的款式

胸型、腰身、小小遮背膀,又不用擔心沒屁股或是屁股大的問題~

而一字領也可以露出性感的鎖骨線條

無標題

這款裙襬真的是美炸了!堆疊了很多層次的紗,展現的是氣勢氣勢呀~~

無標題

最後來分享一下藏愛的環境瞜~

一般客人來店裡,都是在一樓作諮詢、討論

莎莎我覺得有自家設計禮服和手工製作的婚紗店好處就是款式較多元,服務也較為全面

無標題

一到信義安和站,馬上就可以看到醒目的藏愛婚紗摟

無標題

📍  藏愛婚紗 CANGAI WEDDING

台北店地址: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18號 (信義安和站1號出口)

電話:02-2755-3795

高雄店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8號(美麗島站4號出口)

電話:07-2383698

營業時間:12:00-22:00

網站https://www.cangai.tw/

體驗時間:107年9月5日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