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嗨嗨~我是莎莎

繼使用過I’M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後,真心覺得他們家的唇膏顯色、保濕度好、CP值又高

這次收到新品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

一起來看看這波又是哪兒吸引人啦~~~~~~

I'M MEME我愛絲緞一口唇筆 共十色 //  NTD450

這十支唇膏大概可以分成3種類型: 紅橘色系列 乾燥玫瑰色 土色系列

圖片2

包裝的底色直接是唇膏的顏色,方便大家一看就可以拿到自己要的色號

和上一款一樣,按壓式的設計,不過這邊提醒大家一次別壓太多下呀~它沒有收縮的功能唷無標題

登登~這次推出的特點之一 - 超可愛的「心型唇膏」,主打愛心造型能服貼唇線

10 個顏色一次是在手上就是這麼療癒~(個人覺得這張顏色很準無標題

這次的唇膏叫做"我愛絲緞"

質地像絲緞般的滑順,真的不誇張!!!

因為最近嘴唇乾的有點脫皮、流血,本來想說會不會影響唇膏試色,沒想到輕抹在唇上,很顯色!有光澤!

真的完全了解I'MMEME主打絲緞柔嫩的親膚質地是什麼意思,真的就是滑順好上色又保濕

 紅橘色系列 //  001. 002. 003. 004

🎯 色號 001 / Red Ribbon 

Red Ribbon是紅色絲緞的意思

最愛之一~~~~~~ 這個顏色擦起來~完全戀愛感哈哈阿哈無標題 

🎯 色號 002 / Orange Bodysuit

Orange Bodysuit 是橘色連身衣的意思,帶橘色調的紅色

比起正紅,偏橘些的紅有些俏皮的感覺

無標題

🎯 色號 003 / Scarlet Dress

Scarlet Dress為鮮紅色的洋裝,是個正紅且鮮豔的色號

適合搭配性感的穿搭與正式的場合出現,紅的性感、紅的氣勢~

無標題 

🎯 色號 004 / Blush Cami

Blush是臉紅的意思,是這四支裡沒這麼高調的紅色~

比較適合平常上班上課唷

無標題

 乾燥玫瑰色系 //  005. 006. 007

🎯 色號 005 / Coral Tutu

Coral是珊瑚,算是比較常見的顏色

帶來一種很有氣質、又有點可愛女孩的感覺

無標題

🎯 色號 006 / Marsala Robe

Marsala 是義大利知名烈酒之一,這個紅有種優雅大方,帶點成熟的感覺

好適合約會的顏色啊!!!!!!!!!!!!!!!!!(之後再來補約會妝容的圖~

無標題

🎯 色號 007 / Pink Bomber

Pink Bomber是粉紅色短夾克,嗚嗚你怎麼知道我一直想要有件粉紅夾克
有點帥氣又帶點粉嫩的少女
這個顏色完全是最愛之一

無標題

 土色系列 // 008. 009. 010

🎯色號 008 / Brick clip

Brick 是磚頭的意思,雖然這一兩年土色系列超夯,但老實說真的是我最不敢嘗試的色系

結果試色後,發現磚頭的顏色擦起來是個溫暖又低調的顏色

無標題

🎯 色號 009 / Nude Romper

Nude Romper是裸色連身短褲!!

有沒有一看到名字想說這是啥東西,再加上包裝,真的是母湯母湯

結果一擦上,低調的氣質很可以耶~~完全不會怪

無標題

🎯 色號 010 / Mahogany Satin

Mahogany是桃木心木~也是比想像中好看非常無敵多
有沒有看到嘴唇水水的,真的不像是我剛剛乾乾的嘴唇~~~~
絲緞質地真的會讓唇膏加分好多~水嫩到不行~~~~

無標題 

以上就是這次我愛絲緞一口唇膏的試色分享啦~
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跟我借來試色~~~這10支顏色飽滿、不乾,滿適合應對不同種場合的~

I'M MEME官網: https://goo.gl/SX5wCx

#TicTocYourHeart #TicTocLipstick #我愛絲緞一口唇膏

無標題

▾▾▾影音版▾▾▾

最後附上個簡單的影音板給大家瞧瞧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