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莎莎~

這次藉著親戚要回美國的理由,找了一間餐廳,給家人聚聚聊聊天

來到了中山國小站附近的肥貓漁夫! 很慶幸的當天選擇帶相機出門阿阿阿~好給大家推薦個不錯的餐廳 👍👍

無標題

從店的外觀看起來像是個日式居酒屋呢~

無標題

門口掛了個小黑板,上面寫著人氣排行

如果不知道選什麼好,就可以參考這兒啦~

無標題

走進店裡,完全可以感受到日式的感覺

左手邊的白板,寫了當天所使用的魚種,雖然menu上會寫各丼飯的內容物,但食材還是會依每天進貨而做變化

而右手邊寫了這間店的由來唷

無標題

肥貓是哥哥,漁夫是弟弟(當天肥貓在店裡研發新菜色!!!!還給了我們一盤試吃!!!!!!!!!!((等等再一併跟大家分享

無標題

店內也有來自日本的汽水、酒類飲品(有沒有發現店內有好多貓咪的小巧思

無標題 

很可愛的是筷枕不是貓就是魚呢

菜單也是很有質感,木頭製的封面,還有些類似浮世繪的海浪

無標題

無標題

登登~就從這邊開始介紹當天點的菜摟

因為店名為肥貓漁夫,一看菜單就立馬點了這兩樣

無標題 

 肥貓人氣海鮮丼  $720

--人氣招牌丼飯之一

當然,一定要把必點的點來吃看看

無標題 

使用的食材皆為當天現撈的漁獲,內有馬糞海膽、大干貝、星縵、線流蝦、鮭魚卵、還有好多種講不出名字來的魚種

老闆給它一個小小稱號: 海洋的百寶盒 ,喜歡吃海鮮的大家,一定要嚐嚐

另外,特別想提的就是,他們家醋飯📣📣真的超級好吃!!!!!!!令人驚豔的那種!!!!!!

好吃到我跟我阿姨偷偷在討論能不能多打包個醋飯回家

這邊的醋飯是淡淡的粉紅色,由日本白菊醋再拌入了紫蘇而成

而且不是冷冰冰的那種,真的是超好吃

無標題

 漁夫推薦海鮮丼  $450

--人氣招牌丼飯之一

一樣也是滿滿的魚種,再加上現流蝦

這邊特別想提一下,什麼是現流蝦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蝦的品種,結果一做功課才發現是個小知識,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現流蝦,也就是利用漲退潮水流動期間所捕獲的蝦,是看起來是特別透亮的

無標題 

剛好,今天來吃肥貓OR漁夫,有送蝦母味增湯

他們家的味增湯色澤較深,味道較濃郁的一些

無標題 

 嚴選散壽司丼  $350

無標題

光看圖片真的就可以想像他滿好吃了吧!!!

一開始上了小火爐、一疊海苔跟一盆生魚片們,我還很俗地問店員怎麼吃哈哈哈阿

把海苔放在小火爐上約5秒鐘就好,再夾一口生魚片,與哇沙米包著吃

無標題

無標題 

 炙燒松葉蟹穴子丼  $430

無標題 

穴子就是星縵的意思

上網爬文的時候,有發現有些客人會專程去吃他們家的星縵!

因為鰻魚我不太吃,所以對這樣沒有太多想法,只覺得綿綿嫩嫩的鰻魚搭配新鮮的蔥花就是好吃呀~

無標題 

 松葉蟹茶碗蒸 $130

大推!!!!!!!!!!!!超愛吃茶碗蒸的我,這道真的慶幸沒有錯過!!!!!!!!!!!!!!!!!!!!!!

無標題 

 炙燒鮭魚肚手卷  $150

一人一口就吃完的手捲,親戚們一人一口,我就沒吃到啦哈哈哈哈哈哈

無標題

 炙干貝鮭魚卵手卷  $170

顧名思義就是有干貝,再加上鮭魚卵唷

建議早點食用完,不然海苔會軟掉! 喜歡他們家新鮮的蔥再搭配新鮮的海鮮~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這道就是我說的,老闆招待~~~~~~櫻花蝦捲~

超好吃!!!!!!!一咬下去,滿滿的櫻花蝦味,但完全不會有吃到蝦殼的感覺

(有問老闆這是以後會賣的產品嗎~結果這以後不是單賣的,而是某產品的一角

無標題 

當天就是叫這麼多啦~我們四個女生吃這些是有點太多了

建議可以叫3份,再加上茶碗蒸、手卷等等~大家一起share吃~~

有些價位較高,老闆有說他弟弟是漁夫,同批海鮮也是有賣給幾間知名的飯店,像是大倉久和等等

我自己覺得幾個人share下來很ok,我們第一次點,再加上親戚們聚餐點東西總是豪邁些哈哈哈哈

才能讓我有滿滿的照片跟大家分享~~~這邊就推薦給大家摟

無標題 

肥貓漁夫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3巷28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出站後約3-5分鐘可到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1:00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fishmandon/?rf=796508663800064

 

 2018.03.09 到訪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