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這不是我第一次試穿婚紗~但是第一次受邀寫婚紗試穿!

最佳風情,最令我訝異的不是禮服多多、多美,而是禮服秘書一眼就知道哪幾套適合我

哈哈哈哈哈面對眾多顏色,再加上琳瑯滿目的婚紗

選色障礙的我,真的會無從挑起阿~~~~真心覺得禮服秘書很重要!

這次就挑選了4套跟大家分享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無標題

最佳風情位於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整棟都是他們家的!

除了各式各樣的婚紗外,還有室內攝影棚在裏頭呀

1樓屬於門市部門,店經理說一般客人來店裡都是在這邊做諮詢、討論,光看環境就覺得用心

無標題

2樓是禮服部門,以拍婚紗照的禮服為主

登登~~~~也太美了吧!!!!一整圈的白紗是要怎麼選膩~~~~~~~~~~

無標題

我相機一喀嚓,馬上就有一對新人上來~現場的感覺很好吧~明亮外,也給人高貴的感覺

無標題

雖然都屬白紗,但款式就有百百種

無標題 

 第一套,白色 

剛剛有說這層樓屬於拍婚紗照型的款式,第一套白紗出場~

有沒有看到我的拍照小助手~~~~~當天真的是辛苦他了><

無標題 

禮服秘書一開始有問我有沒有中意的類型或是款式,我只說: 我的手臂有點肉肉,希望可以有點袖子遮遮手臂

馬上拿了這套~和我一樣有肉肉手臂的新娘不用擔心,這款肩膀手臂都是蕾絲、刺繡的感覺,若隱若現的完全遮住肉肉手

腰部也是有做個修飾,看起來完全顯瘦呀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第二套,果綠色 

當婚禮秘書姊姊拿起果綠色的婚紗,我就想到之前拍婚紗時有發現自己很適合!!!!

再配上一個花圈~~~哈哈哈我個人臉書的大頭貼就是這張的動態~太喜歡

無標題

還記得第一次看果綠色婚紗時,還覺得顏色感覺不這麼討喜,沒想到穿起來甜美甜美的(哈哈自己說~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3樓的部分,整層都是室內攝影棚!!!!!!!

有點像是網美展覽都會遇到的布景牆們,這邊可以拍很久阿~

無標題

中式、西式、日式場景都有(我拍的這幾個場景只占現場1/3唷~~~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上了4樓後,就屬於婚禮宴客當天穿著的款式唷~

言下之意,也就是這層樓大部分的婚紗都有拖得長長、很夢幻的尾巴

無標題

 一上樓,先是看到很溫馨、溫暖的環境

無標題 

一往左看,燈燈!!!!!!!!!超級美的拖尾婚紗阿~也太美~~(是不是很想接儘管再危險)~整套婚紗若隱若現的

無標題 

 第三套,白紗 

這套肯定頒個最有質感給他,質感好到怎麼照都覺得對不起這套禮服阿阿阿阿阿阿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自然的澎度讓腰部線條、下半身比例顯得更為修長、顯瘦

後面的鏤空設計,真的是非常的美!!!!!

無標題  無標題

真的好顯瘦,又讓體態玲瓏有緻的感覺

無標題

 第四套,粉色 

粉色算是我自己的安全色,本來沒有太多的驚艷

回家整理照片後,才發現這套又氣質又帶點性感的,"最愛"就是頒給這套了~

婚紗中,帶點花朵的設計,給人清新甜美有氣質的感覺

再加上,金、紅、桃、粉 絕對是婚禮中長輩最愛的色系呀!

無標題  無標題

這套正面有一點點小心機,側邊又有些線條及水晶珠珠修飾手臂

以後選婚紗,也會想選跟這件風格類似的款式~
 無標題 無標題

除了我身上的這幾套外,現場款式從韓式、永遠不敗的歐美風格到最近流行的龍鳳掛都有

無標題

無標題 

各位看官有喜歡哪一套嗎~?!

其實最佳風情還有超多美到不行、風格從韓式、歐美、中國風格的婚紗禮服都有,可惜當天沒機會試穿到

還在找尋婚紗禮服的大家可以到這裡試看看,說不定可以找到你心中幻想的那件禮服~~

另外,跟大家說,這種婚紗禮服類大家一定要到現場做試穿,感受看看店家、又或是禮服整體的感覺!

畢竟,婚紗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穿到的呀~

無標題

📍  最佳風情國際婚紗影城 Best Romanc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區二段158號

電話:(02)2586-3333

官網:http://best520.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estRomaceTaiwan/?fref=mentions

 

體驗時間:107年3月3日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