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莎莎 李莎

還沒有幫我按讚的朋友,這邊幫我按讚唷 

這是我第一次做凝膠指甲~想做但又沒概念,去之前還上網狂搜尋

價錢大概多少? 做指甲前自己的指甲要留到一定長度嗎? 或是去之前要剪成什麼形狀嗎?

有什麼要注意的? 是不是每次去做指甲,都一定做基礎修護?

以上完全是我去之前打在google上搜尋的文字哈哈哈哈哈哈

別笑我~~~也有人問一樣的啦!!!

這邊就來分享也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美甲店!!! 一次才399、499元!是不是很值得來試試~也才發現這家超多空服員來做的~

Snapseed(4).jpg

星辰美甲是在三重的巷弄間,我自己是搭捷運到菜寮站2號出口再走路過去

00

在電信街這邊會看到萊爾富,有一點岔路,看到飲料店繼續直行唷

Snapseed(5).jpg

往白色車子那條走~雖然在巷弄裡,但不會很難找

Snapseed(19)

看到舊衣回收桶往右走

Snapseed(21)

看到很多衣服那邊往左走!!!! 進來就可以看到星辰光療的招牌了

Snapseed 

沒有華麗的店鋪,但卻讓身為客人的我不會覺得有距離感、或是壓力~

有些工作室一進入會有種莫名的壓力阿 (就是不太敢進去的那種

Snapseed(13).jpg

因為是第一次,先選擇腳指甲來試試~

一開始先修形狀、剪死皮、修指甲邊、拋光等等動作

Snapseed(1).jpg

小星很細心~還跟我說我指甲邊邊剪太圓了~要剪方方的做出來更好看 ( 然後說我們先來留指甲

來來來這邊出現了答案: 不需要特別剪指甲才來喔~~~~但如果要剪指甲,建議剪成方方的

登登~我乾淨的指甲兒~~不過我自己平常是不太穿拖鞋的!!!因為露出腳趾甲我會覺得很赤裸

Snapseed(11).jpg

接著就是指甲上指彩跟照光~

Snapseed(23)

我有先上網找想做的類型,再從店內粉紅色盒子裡找想做的底色及其他配色

Snapseed(12).jpg

不只我照出來的這些唷

Snapseed(17).jpg

然後時間咻咻~~大概半小時就完成了!!! 成品 超級好看!!!!!!!!!!!!!!

我好喜歡紅色系列的指甲油~~~~所以第一次選擇的是我習慣的配色!

小星姊姊說~大概可以維持4至6個禮拜,凝膠主要怕熱和油的

Snapseed(22)

店內也有很多配件材料們,這顆超美~但我自己不習慣凸凸的呀

Snapseed(6).jpg

這邊就拍給大家看看~~~~~~喜歡的人快去

Snapseed(2).jpg

 

Snapseed(18).jpg

新的嘗試就跟愛美的大家分享💕💕

月底再來跟姊姊預約12月,順便做個基礎保養~

來來來這邊: 我這次沒有做保養唷!保養大概2~3個月做一次就好的~不用每次都做

Snapseed(9)

 好康優惠 2 WAYS 跟大家分享

1. 不挑款凝膠只要 $399!!!我個人覺得超多風格可以選擇啊~!

如果沒有想法要做甚麼,可以選擇不挑款,也就是說只需要選擇風格、顏色,

讓美甲師發揮,大概的風格在粉絲專頁上都有參考照片~可以說類似這個照片之類的

但,指定要跟照片一樣,那就等於是自選款拉!

Snapseed(16).jpg

2. 打卡好禮三選一

Snapseed(3).jpg

預約方式為每個月的20日,星辰美甲的粉絲團上會PO出下個月可預約的時間,

LINE或FB私訊星辰美甲,告知要預約的姓名、電話、項目、時間,

是否要卸甲以及做不挑款的朋友,都要在預約時就要清楚告知喔!

11月底我還要預約做凝膠美甲~美美的過我最愛的聖誕節~~~

Snapseed(8)

📍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一樓

💘粉絲團:星辰光療美甲

📆 時間:除星期三日之外都可以預約~

📞電話預約:0918713418~ 小星

🎯line預約 :  lena_nail2002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