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 (3).jpg

卸妝和洗臉是不管有沒有化妝是每天都要做的事,讓我們來看看這次收到的潔顏水吧!

 

IMG_3356.JPG

 

先來介紹個產品的幾個優點: 

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深層極淨型) $480 

先來介紹幾個優點: 

雙層極淨技術+磁力導出科技

可吸附濃妝和髒汙,即使是防水型彩妝也能卸乾淨

黃金比例卸淨技術

水潤清爽不黏膩。

產品中性配方PH值與淚水相似,溫和不熏眼,敏感肌適用

突破性三合一功能,同步完成清潔、卸妝、保濕三功能

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劑

使用起來是沒有特別味道的

 

IMG_3692.JPG

 

這款卸妝水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還是有15%有油脂

跟卸眼唇的一樣有分層

上面有一層藍藍的油,15%親脂層,能卸除防水持久彩妝

下面則是85%親水層 吸附髒汙 清潔肌膚 保濕舒緩

所以使用前還是得先搖一搖~

 

對我來說這瓶的唯一缺點,

掀蓋式就是容易倒出來太多~ 

潔顏水整個會爆衝,所以在倒出時,要多注意量

IMG_3414.JPG

這瓶強調: 只要使用化妝棉 "防水濃妝1抹即淨 肌膚清爽不緊繃

我們來測試看看對這6種彩妝品的卸除能力: 眉筆、眼影、眼線、睫毛膏、遮瑕膏、唇膏

~唇膏就是最近介紹的那款霧面唇膏(特別選了霧面比較難卸的唷)

IMG_3532.JPG

 

登登

讓潔顏水在手上停留一分鐘

再搓揉一下~再用衛生紙擦掉

完全乾淨!!!!!!!!!

 -

再來是實際上妝試用看看

IMG_3423.JPG

我整臉卸妝大概需要2~3片化妝棉就會完全乾淨

在眼部卸妝時,特別留意了燻不燻眼及眼球會不會紅紅的

不燻眼、也不會紅紅的!!!!

哈哈哈這對我來說是重點~

IMG_3425.JPG

雖然說是潔顏水,

但在沒有化妝棉情況下使用,還是摸得出來有點油油滑滑的感覺

若搭配化妝棉,卸除完後倒是蠻清爽的~

圖片1.jpg

-

再來,就是最近超流行的 分 區 保 養

巴黎萊雅礦物淨化泥面膜 

一次可以敷用不同的面膜,讓肌膚也有客製化的保養方式 

針對不同部位的肌膚,進行不同的保養!

巴黎萊雅針對臉上的需求,做了三種功效的面膜

IMG_3346.JPG

 

IMG_3348.JPG

 

📍 毛孔緊緻型 (綠) 油性肌/中性肌適用

內含摩洛哥熔岩礦泥,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

迷迭香精萃可平衡舒緩肌膚

徹底清潔肌膚,讓毛孔更顯細緻,肌膚不泛油光

IMG_3351.JPG

摸起來有些粗粗的感覺、帶有胡椒鹽般的小顆粒(照片也可看出)

聞起來的確有迷迭香味~

質地偏厚但柔軟,清洗時也不需費力~

塗抹後等待幾分鐘,可以明顯感覺泥膜慢慢吸附肌膚

收縮的特性能去除臉部多餘油脂和毛孔髒污

IMG_3358.JPG

 

📍 煥膚亮采型 (粉) 乾性肌/暗沉肌適用 

內含英國高嶺土,能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柔嫩更新老廢角質能

檸檬香茅精萃可平衡舒緩肌膚

徹底清潔肌膚,煥發明亮光澤

IMG_3352.JPG

煥膚款是呈現灰白色

質地較粗糙一些,也帶有細小顆粒,類似緊緻毛孔款

而它帶有的檸檬香茅味,非常紓壓~

使用過程中,沒有緊繃感,反而有三顆中有清涼感受的一款

IMG_3361.JPG

 

📍 水潤清透型 (藍) 乾性肌適用 

內含北美礦物泥,能有效去除臉部多餘油脂,細緻去角質微粒能柔嫩更新老廢角質

香蜂草精油精萃能保濕舒緩肌膚,肌膚柔嫩潤澤

IMG_3353.JPG

水潤款跟煥膚款一樣都呈現灰白色,質地平滑、無顆粒

跟煥膚款比,質地細緻些

無特別的香氣,但聞起來有一點Kiehl's白泥的味道

我相信之後也會有人拿這款跟白泥作比較!!!

IMG_3365.JPG

三款延展性都滿好的~

很輕易可以塗抹開來

它的用量非常省,這是試用的規格是10g,我可以全臉敷約3次

IMG_3383.JPG

 

我的使用的方式是

雙頰以藍色水潤清透加強臉部肌膚的保濕

額頭和下巴部位用粉紅煥膚亮采來更新老廢角質

最後鼻頭使用綠色毛孔緊緻去除多餘油脂

Snapseed (1).jpg

塗抹後等待快乾掉,我就會去沖洗掉了~

因為大家塗抹的厚度不一樣,沒辦法跟大家說大概等待幾分鐘唷

Snapseed (2).jpg

平常單一用一種時,我自己喜歡塗厚一點點

這款是煥膚亮采型,我最愛這款

洗掉後,皮膚明顯提亮外,

有清涼的感覺,也特別紓壓~

Snapseed.jpg

 

老實說,這次試用的三款泥膜及潔顏水,我會回購 

當然,每個人膚質狀況及感受不太一樣,以上是我自己用過一段時間的分享唷

附上

1. 活動網站: http://www.lorealparistw.com/2017Micellarbiphase/

2.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lorealparis/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