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雖然這篇是邀稿文,但我認真希望他可以不只是做內湖區域的外送!!!

送個新店好嗎~~~~~((我...在新店上班...哈哈哈哈哈哈好希望有這種經濟實惠又好吃的便當

圖片1.jpg

是低,這次的分享比較侷限性,目前 丼38 只有針對內湖的朋友作外送啦~沒有實體店面、沒有送其他區域

吃不到的朋友....就幫我多多分享就好,因為他真的好吃又比想像中來的便宜很多

這次總共試吃了6種口味的便當,一個便當約75~90元,個便當就送

 // 蔥花牛肉蓋飯  $ 90 // 

圖片2

牛肉蓋飯搭配的是滿滿又新鮮的蔥,再加上水波蛋,直接在這次的試吃中榮登我的最愛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蔥跟蒜,對蔥會挑剔一點點,目前最愛宜蘭蔥阿~那種冰太久的蔥out

牛肉片不算少,再鋪上新鮮、咬起來有脆度的蔥花,真的很讚

圖片3

搭配白白嫩嫩的水波蛋也很吸睛,半生不熟的糖心和半透明的蛋白

戳破蛋黃,讓青蔥上流溢著蛋液,更是讓人心花怒放~

有肉、有菜又有蛋,中午直接健康一百分((ㄟㄟ不知道會不會太浮誇!我認真覺得滿滿的蔥是一道菜哈哈哈哈蔥的狂粉是我

圖片10

圖片15

 

 

 // 炸豬排丼飯  $ 90 // 

丼38的老闆原本是日式料理店的廚師,他說這道是他拿手料理之一

在飯上鋪上滿滿的蛋及高麗菜絲,再配上炸豬排~完全不會油膩喔!!! 

圖片4.jpg

 // 牛肉蓋飯  $ 80 // 

算是很基本款的牛肉蓋飯,一打開便當,柴魚香氣直接撲鼻而來

看照片可以感受到份量還ok吧~

圖片5.jpg

圖片6.jpg

 // 泡菜牛肉蓋飯  $ 90 // 

有時候中午食慾比較差,叫我吃一個便當還真的吃不下去

就很適合來碗口味較重的泡菜蓋飯,微酸微辣帶點甜甜的感受

老實說,這泡菜超級適合當小菜單獨吃!!!!! (( 好啦...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冷冷熱熱的東西一起吃 ))

圖片8.jpg

有沒有發現老闆還注意到便當的配色,紅紅的泡菜、綠色的青蔥配上黑白芝麻,老闆太用心太可愛了!!!

圖片9.jpg

 // 起士豬肉蓋飯  $ 85 // 

雖然都是丼飯或是蓋飯,但基本上每個便當的調味都會不太一樣~

像是牛肉蓋飯主打滿滿新鮮的青蔥;另一款牛肉蓋飯主要是以柴魚及芝麻香氣為主;這款豬排蓋飯則是滿滿的起士!!!

圖片11

當然,老闆也是有客製化的服務~但取決於當天老闆忙不忙阿~~~~~

((提到客製化,請大家冷靜冷靜再冷靜!!!不要太為難老闆阿~~~~~~~

 

外送的包裝大概是長這樣子,上面也會有標籤紙註明這是甚麼品項

我自己喜歡熱一點點的便當,有拿去微波~

請記得把上面透明的蓋子拿掉!!!! 然後黑色盒子的部分雖然可以微波,但也不宜過久~

圖片12 

滿滿的起士看起來很可口吧~熱一點,還可以邊吃邊勾起~起士絲~~~~~~~超讚

圖片14 

除了以上介紹的便當外,還有麻婆豆腐($80)也是外送中的人氣便當!!!

下面這道就看大家功力啦~老闆說只做熟客,不希望我po出來!(真心希望老闆不要請我把這段拿掉)

但是這麻辣雞真的太好吃了~我也不是很會吃辣,但這個辣的好吃,麻麻辣辣的味道,卻又不會殘留口中太久

 // 熟客限定  (老闆叫我不准po!!!但這真的太好吃了!!!!) // 

如果需要麻辣便當,請記得提前跟老闆預定喔!!

圖片17.jpg

以上是試吃分享,推薦給大家~

 

食用時間: 107年11月3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本篇文章標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