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 我是莎莎~

以前讀書的時候,說甚麼也不能錯過早餐!!!早上太趕沒吃到,中午也要跑到早餐店補吃早餐,我超愛海大附近的碳烤土司跟肉蛋吐司~

而且現在IG隨便一滑就是這種三明治照,假日的早餐當然是要好好享受一番了

圖片19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小巨蛋那邊的長庚醫院附近松山機場附近捷運中山國中附近三明治專賣店!!!

剛好在一個中心點啦~我自己是公車坐到敦化北路長庚醫院站,再走過去~

走進巷弄間,會看到一個鵝黃色的招牌~

圖片1

假日人潮總是比較多,再加上店裡位子約莫10個~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想吃的

圖片20

廚房和用餐環境約1:1,廚房屬於開放式的,可以看到老闆娘用餐的準備大家餐點!!!

圖片27

這是基本款菜單,另外,每個月還會在黑板臉書上更新特色菜單~也有隱藏版菜單(下一張圖片)!!!

店裡早午餐主要分成3個選項: 三明治系列、漢堡系列、拼盤系列

這邊也有午餐限定,像是通心粉、義大利麵、燉飯、丼飯等等

圖片2

一進店裡,別急著只看上面基本款菜單

在櫃檯上可以看到一本像桌曆的小本本,有新菜色、熱門選項等等

圖片12

聽說,明太子綠咖哩是招牌!!!!!

有特別問老闆: 看網路上說以前店名叫碳烤土司,是吐司都以碳烤的方式來處理嗎~

老闆說有些用碳烤、有些用法式吐司,依內餡來做搭配~!!!希望呈現最match的口感給大家 ((哇!!!很用心耶

圖片17

圖片15

看了以上,還是不知道要吃甚麼的話,可以參考櫃台左方的公告版

初初看這邊吐司選擇算是非常多元~而且有些口味超特別,會讓人躍躍欲試地去點選!!!

圖片23

而這種大片落地窗能讓光線完美引入室內空間,窗邊座位總是能獲得我的青睞~~~~

圖片22

l 橙香烤豬三明治 $90  l 

圖片7

鮮橙風味的醬汁醃製,把豬排醃的濃郁,再配上香甜、清爽的酸奶、清脆的生菜,不用說,當然就是美味~

而吐司有著微微炭烤的感覺,整體搭配起來不會過乾((這種搭配最怕的就是肉柴、吐司乾阿~

還好完全不會! 香橙豬排搭配酸奶超級好吃~這道是媽媽愛不釋口的口味哈哈哈

圖片9

l 綠咖哩燒肉蛋三明治  $85  l 

圖片14

不用多說,愛吃東南亞料理的我,一定會點這道綠咖哩燒肉蛋

三片吐司,內餡夾著嫩蛋、起士、高麗菜絲及綠咖哩燒肉,光想像就是道開胃的早餐~

剛開始還想像早餐吃這樣會不會過於重鹹,跟大家說~不會!

爽口的高麗菜絲,很能平衡綠咖哩的口感,而且老闆娘有用蘋果及芒果調和了綠咖哩的鋒利感,

吃起來柔順了些,也完全不會覺得這樣當早餐吃負擔很重!!!!!!

圖片18

// 可愛的Lara顧店中 //

圖片11

初初看 特點:

 種類多元,口味有特色

 有做街口支付

 有搭配外送服務

 寵物友善餐廳

圖片6

初初看三明治專賣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號 (捷運中山國中站)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Co38/

圖片3

食用時間: 107年10月13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本篇文章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