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這間餐廳我一po在IG限時動態上,就被大家問爆了!!!!!!!!!!!!!終於生出文章分享給大家啦~~~~~~~~~~圖片21

舒服氣息位於大安路靜巷間,接近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從外觀看,真不像是間餐廳~不說以為這在國外拍的吧?不過大門不是眼前看到的這一扇,而是在側邊,而且招牌超級小~!!!!

圖片18

舒服氣息於8月13日正式開幕(哈哈~剛開不久就被朋友拉來!說這間一定很拍很好寫),舒服生活二店

而經營者為電影導演錢人豪,想必導演充滿老靈魂與浪漫美感

在這挑高寬敞的兩層樓建築內,隨處可見綠意清新感,法式典雅中帶點愜意及慵懶,還有淡淡的復古情懷~圖片26

一進門就可以即刻感受到舒服氣息的居家悠閒慢活,雖說餐點價位不低,但跟朋友一致認為當作不同生活美感體驗的話,非常值得~圖片12

圖片29

看著屋子裡的各角落,整家餐廳簡直像是攝影棚,每個角落都超級好拍,擺放了各式各樣的古董家具

爬文看到別人說這邊也是有賣收藏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問看看店內服務人員呀

圖片9

白天時,陽光從透光天花板灑落,特殊的船型造型讓地面出現特別的光影~

圖片20

用餐的空間雖大,但卻有適度留白,環境真的會讓人感到很放鬆、自在

這邊很歡迎毛小孩唷~對於愛狗卻無法養狗的我來說,看著他們跑來跑去真的好療癒圖片25

大片落地窗又更深得我心

圖片25

圖片28

甜點皆以童話故事為發想,像是青蛙王子、青鳥、秘密花園、傑克與魔豆等等

上餐點時,服務人員也會說:要準備聽故事了嗎~將故事情節與意境以藝術品般的甜點來呈現圖片2

🐾 青蛙王子 The Frog Prince $420

格林童話故事中,青蛙為公主撿起潭中金球的畫面化為甜點青蛙王子

甜點內容包含:義大利冰淇淋、蛋白糖霜、巧克力、糖栗子、海綿蛋糕、義式拉糖、葡萄、覆盆莓果

很好奇金球裡究竟是什麼吧~?

用湯匙輕輕敲碎蛋白餅金球,內藏有義大利冰淇淋(栗子及黑醋栗風味),就連底部的淺藍色池塘也可以食用,它是義式拉糖

((總的來說,顏色設計跟童話故事完美結合,而且竟然整盤都可以吃!!!!!!!!!

圖片4

青蛙真的是超級討喜的~他是以巧克力製成,更訝異的是咬開後,還有覆盆莓果醬流出來呢圖片1

圖片24

🐾 青鳥Blue Bird  $400

相較於上面那球需要敲碎,這球是慕斯蛋糕~

這份甜點同樣搭配了開心果海綿蛋糕與莓果,多了美麗食用花,還撒上閃亮金粉,更增添優雅夢幻

圖片6

這是一道酸甜的慕斯甜點,應該算是女孩會愛的口味~~但我偏愛甜食,比較喜歡青蛙王子圖片13

無標題

跟著華麗的水晶吊飾,來到了二樓的用餐環境

圖片23

還有包廂式的空間,忘了說~這間餐廳可是可以先做訂位的

圖片3

圖片27

圖片8

大量採光來自天花板,看照片有沒有覺得這邊非常有歐洲的氛圍(我覺得好適合求婚~阿~~圖片19

圖片14

就連洗手間內的擺設,也是非常值得一拍阿~

圖片10

結果我們拍的照片燒到朋友的媽媽,朋友立馬帶媽媽去吃隔天晚餐時段

他分享餐點一樣是好吃的(我真的覺得甜點非常好吃),但晚餐CP更低了些,餐點份量較少圖片11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瞜~

最後,快來跟莎莎一起參加「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吧!

活動即將於 2020/04/13 開跑囉!

在母親節前夕,把媽媽撩的不要不要!

匯集全台100款獨家新品及特色蛋糕、最夯人氣餐廳、還有100%中獎率的驚喜優惠,讓你滿載而歸,贏得媽媽芳心!>>http://bit.ly/37eQn7e

 Truffles Aroma 舒服氣息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206巷13號 (近捷運大安站6號出口)
  02-2703-3130
  營業時間:11:30~22:00
  服務費10%,每人低消任一餐點或飲品

 

用餐時間: 107年 9月 30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