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自從男友送我錶後,如果出門沒戴上,我一定渾身不自在,還會不時的看手腕,才發現自己沒戴錶

((以前是那種~覺得手機就可以看時間了,幹嘛買錶的人~

無標題

現在,我想比起一般裝飾的飾品,手錶絕對是我生活上必需中的必需

尤其是上班的時候,掌握時間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無標題

也曾經看過一段話: 看錶,並不是要趕時間,而是要提醒自己放輕鬆,還有時間慢慢來,一切都在掌握中

這一點跟Relax Time想傳達的生活態度有點類似,也就是Relax your time!

無標題

今天要介紹 RELAX TIME三眼系列輕熟時尚(R0800-16-32) X 的款式

我很喜歡Relax Time家的包裝

附上漂亮的紙袋以外,還有一個漂亮有個性的鐵盒(送人完全可以~很有格調

這黑金鐵盒已被我拿來收納桌上的小飾品哈哈哈哈(~就很好用阿

無標題

三眼系列就是可以在手錶上看到"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

無標題

他們家很貼心地附上鏈扣,覺得太鬆或太緊都可以再改喲!!

另外,看大家都很推RT-68系列的腕錶,還有附贈同色系手環!!! (就很美很氣質~

無標題

但因為我工作上常需要對日期,更喜歡手錶上可以看到日期的,

不瞞各位說,我在選自己生日禮物時,就一直再找可以看日期的錶了~結果這隻!!!!!還可以看今天星期幾

看起來美外,實用性也高~我真的要大推它~~~~

這系列錶款其實有種搭配可以選擇,還有很夯的大理石或式貝殼錶面

我自己是喜歡簡單一點的設計,白色錶盤跟錶殼、錶帶的對比比較明顯,整體看起來比較亮

再加上玫瑰金襯膚色又氣質,所以選了玫瑰金

無標題

如果你是喜歡實用性錶,又想要有點網美手錶的樣子,我相信這個牌子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無標題

另外,他們家手錶都有一年保固,基本生活防水~我帶了一個多月了!錶上還沒有刮痕唷~~~(相信我~我幾乎每天戴著

這隻錶目前特價 $3780,官網上有各種款式~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逛逛

在這邊附上他們的官網
>>> Relax Time

無標題

無標題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