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莎莎~

某天跟家人爬完山後,下山途中的弟弟立馬訂了這間位於信義區韓式烤肉店

我的天~今天想吃韓式烤肉時,才想到當初吃飯期間我有認真拍照,這間一定要好好跟大家推薦一番

圖片24

這間WOOSAN,翻成中文也就是雨傘的意思,位在捷運市政府站一號出口,步行5分鐘內可以抵達~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 1.5 個小時,建議大家可以先看好要吃啥就趕快點餐瞜~~

圖片32

從店外就可以看出店家裝潢有用心~座椅採用桶子的設計,打開坐墊就可以放置個人物品,不怕衣物沾染上味道

老實說,在店裡用餐,也完全沒有煙霧瀰漫的感覺~~~不怕不怕

圖片26

圖片8 

一開始肉還沒上桌,小菜一次上6樣,還有生菜盤,之後都可以續的;而烤盤旁的辣豆芽及泡菜也都可以續唷~~~

我好愛~店員補菜完全不會吝嗇~~而且很親切! 這算是我第一次吃韓國烤肉吧~一直對店員提問!!! 都很有耐心地跟我們介紹吃法等等

圖片9 

2

  我們家點的是四人份的 豬 套餐( $1490 ) 

內容物有: 豬五花、松坂、豬梅花、生菜盤、水春捲、部隊鍋

所有的肉,店員都會幫你處理、幫你烤、幫你剪,全程專人桌邊服務,我們只需要坐著爽爽大口吃燒肉就好!

肉盤一上上來,看到的是大塊大塊的原味、沒醃製過的肉肉呀

圖片3

🔻 豬梅花

首先登場的是三大塊有厚度的豬梅花~~~~~~~~~~~~~~

不要看這份量還好,吃起來可是很飽

圖片2

🔻 豬五花

我家阿迪最愛的豬五花,為了這個豬五花,他可是特別叫了一杯cass韓國啤酒來配呀

一口啤酒、一口肉的~好享受!!!

圖片5

再前往這家店的路上,有爬了一下網路上的評價: 肉烤得比較乾、老

吃之前很擔心,我自己也是怕肉老,不好咬的人,而且肉不juicy就不好吃了阿阿阿~

不過!!! 當天吃的時候,真的超好吃的阿~完全沒有網路說的那樣,可能是烤的人不一樣吧

(這絕不是葉配!!! 多希望老闆可以看到~邀請我去二訪哈哈哈哈哈

圖片21

忘記介紹,烤盤上除了有泡菜及辣豆芽外,另一邊是蝦卵蛋及起士唷

圖片12

🔻 松坂

被稱為松阪豬的豬頸肉,油脂豐富,一定要表面烤的微脆才好吃阿~

烤到表面上色後,讓油脂滴滴答答~再加上特別的醬料,讚讚讚(文章越打越想回訪

圖片1 

🔻醬料分為三種: 韓式辣豆瓣、花生醬及岩鹽

除了沾烤盤邊邊的起士外,這三種醬料搭配著吃也好吃~

一開始聽店員介紹,還想說花生醬有沒有聽錯? 真的是意外的hen 搭

圖片17

🔻 部隊鍋

看起來超美味的部隊鍋,真的是很好吃~~~~~~~~~~

最愛部隊鍋了(男友: 阿不就一堆東西丟下去煮 哈哈哈哈哈哈也是也是,但還是有湯頭不好的呀~

圖片27

湯頭鮮甜,味道夠,就是好吃~

5

🔻 水春捲

一開始看到這透明的紙,我以為是很潮的衛生紙呢......沒想到是水春捲的皮,慶幸我沒有拿皮來擦嘴巴哈哈

這東西我是第一次見到~步驟為:

1、 拿出像衛生紙的透明薄膜,輕泡入水中

2、兩面浸濕後,即可放上生菜、肉

3、捲捲捲~~然後吃掉

圖片28

圖片25

超級特別~~~~~~~~不過就是春捲的口感呀

圖片13

 韓式炸雞 $300 

雞肉算是多汁,juicy juicy那種~不過我個人覺得偏甜,吃到後來有點小小膩(韓式炸雞本來就甜呀~~)

(來個題外話

怕點了一個四人份吃不飽,我和我弟很猶豫要點韓式炸雞還是其他的,店員很認真幫我們分析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很貼心!!!

圖片29

 CASS啤酒 $160 

要上傳ig才發現店內有網美牆,ok~我一進店裡低頭就吃,完全沒注意到哈哈哈哈

如果喜歡韓式烤肉又愛拍照的~~~請注意周邊景觀呀~~~~~

圖片23

Woosan 우산 韓式烤肉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15號 

電話:02-2528-6389

營業時間:平日一~ 17:30-00:00、週六日12:00-13:30 & 17:30-00: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oosan-1867508366836823/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 市府站 1號出口 步行約3~5分鐘

 

用餐時間: 107年3月25日

 

【Saㄦ有話說】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一起吃遍台灣美食、盡情享受這塊美好的土地~
同時,記得幫我 
推文 按讚 鼓勵一下吧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發摟 李莎Alyssa 的新文章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