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嗨嗨~我是莎莎

愛自拍的人都知道,照片除了角度很重要外~光線充不充足更是不可少,沒有光就會顯老顯黃阿~~

最近收到一個拍照好物,一定要跟女孩兒分享一下:CLight iPhone 自拍LED補光背蓋

完全變成我走到哪、拍到哪的補光神器

無標題

現在的手機真的是越來越多花樣了~從自拍桿到現在跟大家介紹的補光手機殼

我的手機是IPHONE 6s金色,特別選了一個粉紅殼,少女心一下

一收到包裹,打開後,內盒附上一張說明書,說明書操作方式與充電方式寫得都非常仔細唷~

目前只提供給Iphone的用戶,4.7吋、5.5吋跟plus都有唷

無標題

 自拍LED補光背蓋是PC霧面材質,滿有質感的,也不容易留下指紋

邊框則是軟質TPC材質~

無標題

被蓋上圓圓的圈圈是發光的按鍵唷

手機殼內建電池,可使用約100分鐘~

無標題

短按就是一般開機及關機。燈就會全亮或是被關閉;按鍵長按,可以調整亮度

按鍵連續按兩次,則是有閃爍功能。可以選擇快閃或是慢閃~

聽起來複雜,但實際操作就會發現好好玩~很簡單

我這3C白痴都使用的很順手~~~

無標題

CLight自拍LED補光背蓋的光源是白光,這樣的照明光感,讓再暗的環境下自拍,也可以拍出好氣色

無標題

裝上CLight手機殼後,會出現兩個充電孔,上方的是手機本身的充電孔,下方則為CLight的

充電孔與手機充電線可以共用,不需要另外再做購買唷~~

和一般充電的情況一樣,沒電時,呈現的是紅光,等到出現綠光時,就代表充電完成啦~

無標題 

在燈光不足的情況下想要自拍,拿出這隻,真的是會被朋友們誇說這是什麼厲害又浮誇的神器~

另外,我覺得這殼除了可以當手電筒外,感覺也很適合去看演唱會耶!!!!!(記得開啟閃爍模式~)

無標題

暗到不行的公園,也是可以自拍滴

親愛的女孩們,是否也該來一個補光殼了!!

無標題

好啦~這邊就附上購買資訊摟

官網網址:https://goo.gl/11om7F

現在購買CLight自拍LED補光背蓋,輸入折扣碼:Alyssasa

原價$790的補光手機殼,現折$190 !!

看介紹還有折扣拿,喜歡的畫~趕快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