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莎莎 李莎

趁著聖誕節前夕,又來做聖誕款式的指甲啦!!!!這次做的才599唷~

無標題

若是第一次做凝膠指甲,又或是想做但沒概念,可以先看看我的第一篇美甲文唷 

三重|我的第一次指甲光療之高CP值又快速的星辰光療美甲好好看阿

第一次去之前還上網狂搜尋:

價錢大概多少? 做指甲前自己的指甲要留到一定長度嗎?

或是去之前要剪成什麼形狀嗎?有什麼要注意的? 是不是每次去做指甲,都一定做基礎修護?

裡面都有提到唷~~~

Snapseed(22)

再來就是我第一次做卸甲了,去之前本來只預約卸甲,想說要自己修剪指甲再預約做聖誕款式

還有有先在line上詢問,步驟是 卸甲 > 修剪 > 塑形 > 美甲

無標題

卸甲的工具很像電動滾輪,姊姊在卸甲前有說若是不舒服要說

我原本還有些緊張,結果完全不會呀~~~~就滋~滋~~震動的感覺,然後會有一些粉末出現~

無標題 

卸完之後,姊姊就幫我指甲修剪+弄成方方的形  (我第一篇有提到,若要自己修剪,方方的指甲做出來比較美唷

無標題 

登登~素素乾乾的腳趾甲,看了好不習慣阿(旁邊還有西粉末沒拍乾淨~別介意呀

無標題 

因應聖誕節,選了雪花樣式~~~但我還是喜歡素面一些些

選擇紅色搭配一些些麋鹿的咖啡駝色

超美超有氣質!!!!!!!姊姊幫我畫上聖誕樹,還有一點點金色的線條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喜歡簡簡單單又有點聖誕的感覺,接下來可以預約新年的款式啦!!我要等1/20來約2月初的~~~

這邊再提醒大家~~~~

預約方式為每個月的20日,星辰美甲的粉絲團上會PO出下個月可預約的時間,

LINE或FB私訊星辰美甲,告知要預約的姓名、電話、項目、時間,

是否要卸甲以及做不挑款的朋友,都要在預約時就要清楚告知喔!

無標題

📍 星辰光療美甲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同安街35巷13號一樓

💘粉絲團:星辰光療美甲

📆 時間:除星期三日之外都可以預約~

📞電話預約:0918713418~ 小星

🎯line預約 :  lena_nail2002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