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莎莎 李莎

標題為啥這樣下呢~

源自於我的前主管是個愛吃甜食的男孩,自己去買蛋糕會很彆扭,一定要我們這種妹仔陪同或是幫忙買

但來這家絕對不用怕尷尬,因為老闆比你還要man ~~(疑這樣說好嗎

圖片8.jpg

🍰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店址: 新北市板橋區光武街48巷3號1樓(板橋新埔站5號出口 )

電話: 02-22507578

營業時間: AM14:00~PM21:00 (周二-周日)

粉絲專頁: 重金屬布朗尼工廠 M.F.B 

圖片7.jpg

每每要吃甜點,我第一個搜尋的一定是 「板橋甜點」

這家離我家可是一班公車就可以到的唷~整個超級方便!

當然,大家一定跟我住不同方向,他就在板橋捷運新埔站旁邊的巷子裡

雖然隱密,但絕對很方便抵達的~

圖片6.jpg

簡簡單單乾淨的門面,地毯是可愛的條碼

圖片23.jpg

打開門迎接我們的不是輕音樂,是重金屬搖滾樂~ 非常的特別

圖片19.jpg

位子不多,應該是想保持用餐品質吧~這邊真的氣氛不錯

圖片19.jpg

兩位老闆平常是有在玩樂團的,店內有個這樣的角落

希望客人在店裡品嚐甜點外,也能夠與熱愛重金屬的同好一起交流交流

圖片3.jpg

有點類似橡木桶的椅子

圖片13.jpg

我發現桌子每個角角都有無違和感的防護裝飾,小朋友來也比較不用擔心撞到頭

圖片33.jpg

來摟~跟大家介紹甜點店怎麼可以不放menu

Menu都在牆上,蛋糕則是需要看看冰櫃裡面有甚麼才能點甚麼喔~ 不要傻傻的等菜單~~~

新品的部分可以看看店家寫的小板板 (在結帳櫃檯旁

圖片10.jpg

飲品的選擇不多,我點的是奶茶跟限量拿鐵啦~

調酒的部分,想喝啥就跟老闆點~老闆會盡量幫你做出來

圖片4.jpg

再來就是6吋蛋糕系列,打一打文章整個又很想吃 

圖片5.jpg

切片蛋糕或是其他點心就需要看看現場有甚麼了喔~~

圖片29.jpg

當然,還有些特別的,可以注意看看當天小黑板上寫了什麼內容

進門後,第一句還是先問老闆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必點的

老闆馬上跟我說如果想吃鹹的,這個龍蝦塔一定要試試

圖片1.jpg

🔸 黃金乳酪小塔

才剛踏進店就看到剛烤出爐的黃金起司小塔~

看看這派皮有多脆,再加上濃郁的乳酪香氣,超愛起士乳酪的我很愛這個口感

老闆說,冰冰的吃,口感又不一樣!!

圖片16.jpg

每個甜點看起來都是真材實料的,我跟屁紅(我男油)兩人總共點了 5種甜點1個鹹食2杯飲料

為了避免大家有選擇性障礙,下面就一一介紹給大家摟

問我最推什麼,我覺得就按自己平常愛吃得來點,因為我點的這幾個真的都好吃~

圖片11.jpg

🔸 藍莓小塔 $90

智利藍莓,再加上卡士達醬,我這種怕酸的人也很愛

🔸 提你小老蘇 $90

這邊蛋糕都有著可愛的名字,吃起來的口感也和外面所吃過的不太相同

可可粉超多,塔皮中間還有一層蛋糕,會建議早一點食用唷! 像我這種拍照拍太久,吃到後面後有一點軟軟化掉的感覺

🔸 葡提老粗 $90

一片一片的將白葡萄擺上,完成了外形像蓮花的葡提老祖

葡萄非常的甜,內餡也是卡士達醬,我喜歡這個勝過藍莓小塔啦~(比較特別

圖片25.jpg

圖片14.jpg

🔸 重金屬布朗尼切片 $75

他們家布朗尼的特色,我想就是簡簡單單的扎實口感、不加配料!

以往吃到的布朗尼偏硬,或多或少會搭配杏仁果、冰淇淋等等

這邊吃到的是最原味的布朗尼巧克力味很濃厚~

圖片15.jpg

🔸 龍蝦塔 $90

內餡吃起來很像龍蝦舞沙拉披薩!!!!!!!!!(哦喔喔喔~我的愛~

不過他絕對是加量版,有著滿滿的龍蝦肉及魚卵~沒在跟你開玩笑的好吃(好啦!我hen愛

圖片20.jpg

🔻 飲  品 

圖片18.jpg

🔸 一般般鮮奶茶 $80

沒有加糖的,若像我一樣甜螞蟻,可以跟老闆要果糖唷!我覺得就如同鮮奶茶,茶味偏淡、奶味偏重一些唷

🔸 重金屬冰磚拿鐵 $150

是限量!!! 將曼特寧咖啡作成冰塊,再加上鮮乳,做成冰磚拿鐵,個人覺得必點~

這杯不用加糖我也很可以唷! 很順口、外觀又很特別,非常值得點

圖片27.jpg

這張桌子一整個很好拍哈哈哈哈哈哈而且完全沒想到是有漂亮的擺盤的

圖片22.jpg

圖片24.jpg

圖片26.jpg

摩艾石像的出現,怎麼一點違和感也沒有啦! 最近好愛這顆頭

圖片32.jpg

吃完還捨不得把這位大哥的臉毀了(嗚嗚老闆對不起,我不知道這位大哥是誰

圖片9.jpg

大哥及美麗桌子的合照~~

圖片30.jpg

最後,想跟大家說,這邊很適合慶生,店裡有蛋糕、調酒及音樂外,還可以包場唷~~~

喜歡的朋友,再幫我文章右上角按個like啦~謝謝 

還沒幫我按讚的朋友,這邊這邊請唷

圖片28.jpg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