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我是莎莎 李莎 ( 決定以後都這樣開頭好惹

還沒幫我按讚的朋友~~~這邊再幫我多多支持啦

去下一份工作前,把我想做的事都要做一遍 ( 臉部保養、指甲、頭髮、按摩......其實就是什麼都想做哈哈哈哈

女生嘛~有時間多保養些

這篇就來分享我東找找西問問,從朋友那邊推薦的一家工作室

地點方便環境乾淨速度快可以針對我皮膚上的狀況給意見(不是推銷那種)

這四點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原因~

IMG_9943.JPG

|夏樂時尚美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66號5樓之13 (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

電話:0927-736-685 (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日公休)

粉絲頁: 夏樂時尚美學

LINE ID @qhs9404e

IMG_9944.JPG

這間就在捷運站旁邊~我這種無敵路痴的人一點都不擔心找不到路

嘿嘿,沒錯! 在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的旁邊大樓而已

跟管理員說要到五樓的夏樂時尚美學,他就會幫你嗶卡囉

一到五樓,我還東張西望的想要往右還是左邊,但其實馬上會聽到一名女子說:是預約的嗎~這邊~~(工作室是在左邊唷 

IMG_9947.JPG

我自己是混合偏乾的膚質,前陣子感冒再加上工作上有些操勞,爆痘、粉刺、毛孔、皮膚蠟黃的問題我通通都有,

也想趁著這陣子的休息,跟周圍好友們詢問討論之下~決定來這家給 Kelly 老師看看 

IMG_9949.JPG

Kelly 姐姐一打開工作室的門,挖~~裏面太乾淨、太夢幻

( 提醒!!! 內有無修圖的粉刺照,在吃飯或是剛睡醒的請注意喔 )

無標題 

首先,美容師Kelly姐姐會先做諮詢,看看臉部有甚麼問題,

然後填寫初次來所需寫的資訊(像是對甚麼敏感、睡眠狀況、抽菸問題等等)

無標題 

工作室不算很大,但非常溫馨,而且乾乾淨淨很舒適的感覺

很酷的是夏樂時尚美學除了有提供臉、身體保養課程之外,還有接睫毛以及美甲服務

牆上的五顏六色好療癒~~~~ 

無標題

粉嫩嫩的美容床及美容椅

無標題 

無標題

我這次做的是 花果酸靚白無瑕美肌

透過果酸保養,在洗臉的同時,粉刺會連同洗面乳、清水一起被帶走,而不是硬擠粉刺、痘痘的方式

我的右臉有沒有很可怕!!!希望皮膚快快變回正常呀

IMG_9909.JPG

卸完妝後,姐姐就開始塗抹果酸摟

IMG_9908.JPG

進行果酸保養的過程,姐姐會不斷地跟我確認有沒有感受到癢癢的

果酸一塗上去臉漸漸地、慢慢地越來越癢啊啊啊啊啊啊!!!!!但不會到不舒服喔

想到之後的雞蛋膚質,忍忍

IMG_9913.JPG

再來就是敷面膜~讓肌膚保濕和鎮定

聽姊姊說,他們這邊敷臉的同時,可以一邊接睫毛,可以省下更多時間喔!

IMG_9917.JPG

最後就是精華液導入,就完成這次的做臉課程了

燈燈~整個過程約一個小時!!!! 我自己除了睡覺時間,不太喜歡一直躺著啦

我之前做過四個小時的!!!整個躺的我腰酸背痛

IMG_9918.JPG

剛做完照鏡子的時候,會看到臉上有一點點紅紅的,千萬不要去擠它,要讓它自然代謝掉

但皮膚有比較亮對吧~

IMG_9910.JPG

Kelly姐姐從事美容事業已經非常多年擁有國家級美容乙級證照及 TSIA協會美甲證照,也比較有保障呢

Snapseed (2).jpg

這邊是小小戶外區,姊姊說這裡也很歡迎攜伴或是小朋友來的

IMG_9950.JPG

做完臉上稍微有一點點紅紅的,粉刺浮出來之後,千萬不可以擠掉~每天洗臉慢慢的就被帶走囉!

目前只有做了一次,說要完完全全的好肌膚,是必須慢慢來

但這幾天有覺得皮膚比較透亮,好期待一張平滑細嫩的臉蛋兒啊~~~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