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 (9).jpg

多吃水果絕對是有益身體健康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以前帶班學生在景美夜市開的果汁店:

小角落木瓜牛奶 Corner Papaya  

在這熱鬧充滿小吃的景美夜市裡,喝杯手搖飲真的是必備

但看到這裡,趕快趕走想買手搖飲的念頭,來景美夜市買杯健康果汁吧!

Snapseed (3).jpg   Snapseed (12).jpg

小角落就在景美國小對面,也在景美橋旁,距離景美夜市、世新大學都不遠

可以搭乘捷運新店線至 景美站 3 號 出口步行約5分

或是搭乘公車景美國小站下車就可以看到唷

Snapseed (7).jpg

黑板抬頭看一目了然,桌上也菜單的~不要怕

果汁種類不算多,但該有的都有

聽說冬天有很多厲害的熱飲喔!!!! (嗚嗚他的冬天我還沒參與過)

IMG_3256.JPG

除了基本項目,像是木瓜牛奶、芒果牛奶、香蕉牛奶、西瓜牛奶

健康系列,像是綠豆沙牛奶、薏仁牛奶、芋頭牛奶

還有隱藏版特調,水果創意搭配,還有超美的配色及可愛的品項名稱

Snapseed (10).jpg

小角落的每個小角落都好好拍

這邊燈光超足,再配白色磁磚背景+木紋

IMG_7942.JPG

矮人的天空 ($ 75) 

西瓜牛奶+芒果牛奶

上層的粉紅及下層的鵝黃,顏色看起來都粉嫩粉嫩的,超級適合少女來拍照~

當然,愛喝甜的我,也最喜歡這個組合啦 (每次去都喝這個哈哈哈)

冰塊甜度我都是請店員幫我調整的,我只跟他說我不喜歡太冰~

紫米牛奶 ($ 45 )

我媽咪很喜歡紫米,所以也帶了背回家給媽咪嚐嚐

這杯紫米牛奶濃又稠,喝一喝還會有些飽足感內

Snapseed (11).jpg

再來,第二好拍的小角落當然就是這片乾燥花牆

IMG_7531.JPG

▼ 紫米牛奶

IMG_7440.JPG

▼ 矮人的天空

IMG_7442.JPG

▼ 胖的寂寞故事 ($ 75) 

芒果汁+奇異果的組合唷

不喜歡單一甜甜的口味,推薦大家喝這杯~我朋友最喜歡這杯唷

有芒果的甜,再帶些奇異果的微酸微甜

小角落的冰沙打得很均勻,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味道是一致的

我個人覺得冰沙類的產品,這點非常重要啦

IMG_7441.JPG

這個是小角落的菜單,上面包含著中、英、日三個語言

Snapseed (8).jpg

IMG_7529.JPG

誰說只有手搖杯才能走打卡路線 

炎炎夏日不要急著買手搖飲,多走幾步路買杯果汁吧

水果是台灣的強項,快來小角落嚐嚐看吧

IMG_7471.JPG  IMG_7475.JPG

ㄟ~這邊特別提一下

我第一次來小角落是先點 招牌木瓜牛奶 ($65)~

我說過我超怕踩雷,第一次去的店家我一定會問招牌是什麼

果不其然,木瓜牛奶超好喝! 又香又濃~ (但不是超級稠的那種)

木瓜牛奶本來就是我愛喝的飲料之一,以前去台中逢甲,不管如何一定要喝到兩杯才滿意

我覺得好喝的木瓜牛奶,木瓜一定要夠香以及不苦澀 !!!! (有些苦苦甜甜的超怪的啦

他們家的完全得分唷

Snapseed (6).jpg

牆上掛了一幅幅可愛的水果插畫,非常可愛

生津解渴、可以補鐵、維生素D、補充能量、維他命C

簡簡單單卻又傳達了水果們豐富的營養價值

Snapseed (4).jpg

Snapseed (5).jpg

Snapseed (2).jpg Snapseed (12).jpg

店鋪雖然不是很大,但可以買到旁邊的河濱公園坐著喝~很享受的

Snapseed (1).jpg

小角落木瓜牛奶,是一間很可愛的果汁店 

如果你喜歡追隨網紅網美IG打卡的腳步,更要來去喝看看~

但,我們做人不能這麼膚淺,水果當然是有他美好的營養價值啦~

如果你有在景美夜市附近逛逛的話,真的非常推薦大家

IMG_7935.JPG  IMG_7535.JPG

小角落木瓜牛奶|FB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175號,捷運景美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10:30-22:30

電話:02 2930 1300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