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1.JPG

第一次寫試色文好開心呀~

每每看到部落客們手上畫滿一條又一條的顏色

每個顏色都很燒耶

IMG_3043.JPG

這年來霧面唇膏滿流行的!霧面唇膏就怕擦起來不保濕、顯唇紋~

當然特色就是厚實飽和的感覺~

而I'M MEME這個牌子

之前有follow 到部落客介紹我愛大膽玩色唇膏系列

這次一收到新出的I'M MEME我愛氣墊超霧唇總共5個色!

一整個超期待

一口氣試了5個顏色給妳們,每個顏色我都好愛!!image

這邊就分享給大家瞜

Snapseed.jpg

包裝上就是很簡單的霧面黑管設計~

 

這款霧面唇膏,

我很推它的優點就是滋潤度跟顯色度!

這次的新品唇膏是唇釉氣墊頭,幫助顏色好上色外

斜切角地氣墊頭+細細長長像筆狀,讓我能輕輕鬆鬆的上色~

IMG_2669.JPG

挑選唇膏最在意的就是質地了

而這支我愛氣墊超霧唇,

有水解蠶絲膠原蛋白注入,加上精油質地

比想像中來的滋潤很多

5色都很美

Snapseed.jpg

鏡頭拉近一下可以看出唇膏在肌膚上的柔霧質地

相當細緻又很飽和,而且是柔滑不乾燥的~

是一支可以不用先上護唇膏就能畫出美美嘴唇的唇膏!

接著就來實際試色給大家參考囉!

Snapseed.jpg

I'M MEME 我愛氣墊超霧唇,是這樣使用的~~~

開架彩妝中唯一擁有氣墊頭的唇釉

以按壓的方式,前頭就會產生唇釉

 

#001 正紅氣勢

IMG_3130.JPG

紅的性感、紅的有氣勢,但不老氣

每個女人都一定要有一支紅色唇彩

IMG_3129.JPG

夜晚想去酒吧小酌一杯就非常合適擦上這有點小性感的#001

或是有盛裝參加舞會、謝師宴等等也非常適合使用這個顏色image

 

#002  前衛美少女

偏橘的紅色

剛剛#001的紅是比較有氣勢、性感又壞壞的感覺

#002就比較穩重+氣質一些些

IMG_2828.JPG

如果覺得剛剛#001呈現的女人味或氣勢太強烈,那就可以考慮橘紅的#002

我本身皮膚白偏黃一些些

其實很怕擦偏橘系的唇彩,擦不好橘色就會整個人黃黃黑黑的

色號#002 我個人是沒有這個問題的~

 

喜歡甜美風格就可以選擇#003  粉粉央妹

IMG_2827.JPG

溫柔的玫瑰粉色加上唇膏本身潤澤度,擦起來自然無距離感

擦起來好感度up up imageimage

不太敢嘗試顯色系顏色就可以先下手這色囉!

IMG_3042.JPG

帶點桃的#003,讓紅帶有可愛的感覺

我覺得算是韓妞必收的經典顏色之一image

 

#004 色號想要長大

IMG_3104.JPG

橘棕色的質感,讓人有種穩重、登大人的感覺

IMG_3103.JPG

第一次使用這樣的色號~

意外地發現塗起來不會讓唇色覺得土土的沒精神

 

#005 知性正夯

IMG_3118.JPG

知性溫柔的顏色,又美又不覺突兀或誇張的珊瑚玫瑰色調

IMG_3117.JPG

又讓肌膚顯白對整張臉很加分的一色

無論任何衣著場合都可以搭配的色號

 

自從進長榮後,都有隨身攜帶唇膏的習慣

上唇妝特別的是就算是同個妝容

搭配不同唇彩就能激盪出不同的感覺~~~

一組5支買起來價錢也差不多專櫃大牌唇膏一支的價錢

Snapseed.jpg

以這個價位跟呈現的效果真的很值得包好幾色

是不是不用煩惱選色,包色也滿合理地哈哈哈

偷偷跟大家說,這唇膏還有巧克力的香味~

而同時推出的卸唇新品: 我愛唇彩橡皮擦 

質地有點類似精華液

使用方式就是

先將唇上的彩妝用唇彩橡皮擦按摩開來,最後再用清水沖掉~

大家也都知道霧面唇膏比較不好做卸除,建議多按摩個2、3次唷

 

更多資訊可以點下方連結唷

📌 我愛氣墊超霧唇 https://goo.gl/czAouv

📌 我愛唇彩橡皮擦 https://goo.gl/TTl9ai

 

以上就是我的 第一次唇彩分享 囉~~

(與I'M MEME 合作文)

 

📍 昨天成立的粉專,喜歡的朋友再麻煩多多支持瞜

Alyssa 李莎 

圖片1.jpg

arrow
arrow

    莎莎 Aly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